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克鲁兹参议员参加义工活动试图平息度假风波
www.wforum.com | 2021-02-23 04:26:52  VO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刚刚过去的周末,德克萨斯州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泰德·克鲁兹在当地积极参加义工活动,帮助该州雪灾后的救助恢复。

上星期, 在德州遭遇罕见严寒天气之际,克鲁兹出国度假的画面被媒体曝光。克鲁兹因此受到来自各界的批评。

德州地方电视台星期天播放了克鲁兹参议员在休斯敦近郊的一处民宅参加灾后清洁工作的画面。

房屋主人米基·摩尔说,她是克鲁兹参议员多年的朋友。摩尔认为,公众舆论对克鲁兹的批评是不公正的。

摩尔说:“我很高心你们在这里拍摄。我觉得媒体应该展示这些人的另一面。他们正在花时间帮助我。”

上星期,德州遭遇严冬天气,上百万居民停水停电。克鲁兹参议员和家人前往墨西哥坎昆度假的画面被媒体曝光后遭到批评。

尽管克鲁兹提前结束休假返回休斯敦。但仍有多名民众在他的住宅前举行抗议。

抗议者罗伊·科恩说:“问题的实质是,这个人对于施政没有兴趣。他只对撕裂政府有兴趣。人们遭遇严寒,停水停电,而这个人却带着家人去坎昆度假。”

克鲁兹参议员说,出国度假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但他同时表示,不希望此事干扰德州的救灾工作。

他说:“我不希望关于这次度假的大声指责分散我们对德州人真正关心的问题的关注。那就是如何保证家人的安全。”

克鲁兹参议员在2018年的中期选举中获得连任。他曾在2016年参加寻求竞选总统。

分析人士说,很难判断度假风波是否会对克鲁兹的政治前途造成持续的负面影响。

美联社驻德州时事记者杰克·布雷伯格说:“德州是深红州。克鲁兹两年前以微弱优势赢得连任。但川普在德州获得压倒性的胜利。德州的另一名参议员科宁也是以很大优势胜出。我不确定克鲁兹的票仓会因为这件事转向。”

本周日,克鲁兹参议员还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他向休斯敦地区消防员和警察发放烤肉和瓶装水的照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中国攻克芯片难题,芯片就会成白菜价?
长期挺中国的德国女孩,翻车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