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休斯敦市长:天价电费应由州府缴
www.wforum.com | 2021-02-23 04:26:1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休士顿市长特纳(Sylvester Turner)日前告诉BBC电视台,要求德州政府支付居民在上周历史性酷寒风暴中出现的天价电费,“帐单应交给德州政府”。

福和市市长普莱斯(Betsy Price)也认为,州政府与联邦应协助居民解决帐单问题。

在过去几天冰风暴中,一些居民几天后,发现帐单超过1万6000元。在该风暴中,温度骤跌至30年新低达零度。德州许多地方都被白雪覆盖。这场席捲美南几个州的冰风暴,至少夺走70条生命。至21日止,德州风暴已离,但由于担心电源压力过低造成污染,居民需烧开水。

此外,根据poweroutage.us数据,该州电力至21日下午,仍有近3万用户没电。德州的能源市场管制放鬆,允许消费者在众多供应商中选择,多数採固定利率支付,但随著温度降,许多採用可变利率的用户面临飞涨的帐单。

特纳说,当他在州议会时,已提交一项法案,确保有足够储备金防止停电,但德州领导并未考虑这点。这位掌管全美第四大城市的市长说,电力系统无法应对气候变化带来极端天候的挑战。

德州州长艾伯特(Greg Abbott)同样呼吁採取行动,确保德州人不会陷入高额帐单困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