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习近平遭官媒高级黑?“背200斤”再被重提
www.wforum.com | 2021-02-23 04:25:18  新唐人/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习近平遭官媒高级黑?“背200斤”再被重提

党媒宣传祁发宝“背200斤柴走3公里山路累晕”,网友质疑“高级黑”。(网页截图)

习近平自称当年“扛200斤麦子,十里山路不换肩”,饱受网友质疑。而日前党媒宣传,中印边境的“英雄团长”祁发宝“背200斤柴走3公里山路累晕”。网友纷纷质疑,这是否为“高级黑”。

中共日前首次承认己方官兵在去年中印冲突中有4死1伤。党媒不顾网友对死伤数字的强烈质疑,连日宣传这5名军人的所谓“英雄事迹”,进行“爱国洗脑教育”。

其中一篇报道如此描述负伤的“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曾经为了战士们有热水洗脚,在4300米的高原背了200斤柴,一步一挪地走了3公里山路,累晕在地”。

对此,有网友质疑:“又是200斤,不知换肩了没有?”。还有网友说:“祁发宝背200斤一步一挪走了三公里(3000米 )就累晕了,习近平背200斤走了十里山路(5000米)肩都不用换,我觉得这明明是在黑习主席吹牛。”


也有人认为,祁发宝“艰难地走3公里就累晕”是出于“谦虚”:“恰到好处的‘累晕了’,免得让‘十里山路不换肩’的一尊伟大形象受损。”

官媒报道还配上了祁发宝背柴的照片。有网友讥讽,怎么像雷锋似的,“做好事”都要让摄影师留影。

也有网友质疑,这些年各大党媒和五毛都在宣传中共军队如何科技化、现代化,讥讽印军驻地设施简陋,怎么中方烧洗脚水还要背柴?

一名网友说:“非常诧异,就算是电网拉不到的地方也不至于这样啊,各种离网发电技术,离网光伏电站等,怎么弄成了这个×样?这后勤管理水平还打啥仗啊?”

习近平曾在短篇纪录片《习总书记的初心》当中,自述过往什么活都干,更“曾经肩扛两百斤麦子,十里山路不换肩”,约莫100公斤、5公里的神力事迹,去年吸引台湾健身网红热盖伊找来好友体验,看看自己能不能像习大大一样,完成那看起来不切实际的挑战。

三人原本计划绕行擎天岗步道走一圈,恰好是5公里的路程,想要还原习大大的神力事迹,但3人光是将上肩,就已开始出现倒退噜、剧烈摇晃,尽管他们都是平时就在锻炼的肌肉猛男,顶多走200米,就无法走下去,还把扁担都扯断了,最后3人只走约550米,就无法再继续,尴尬笑说,这可能就是领导人肩上,才能承受的重量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