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两会前 北京邮件要二次安检 司机需接种疫苗
www.wforum.com | 2021-02-23 04:24:14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两会下月将在北京召开。中共当局要求对进京邮件快件全面实行“二次安检”。负责两会车辆服务的所有驾驶员必须全部接种疫苗。

近期,中共国家邮政局发通知,要求从2月25日起至两会闭幕次日,对进京邮件快件全面实行投递前“二次安检”,无安检标识的邮件快件一律退回。各企业要对进京邮件快件进行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三项制度”,实行超常规管控措施。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则要求对同城邮件快件也要进行“三项制度”部署。

中共国家邮政局通知称,督促邮寄企业全力查堵涉枪、涉爆、涉黄、涉非、危险化学品等禁寄物品,严防危险物品运入北京。

除了邮寄物件,中共国家铁路集团亦宣布,近期经火车出入北京的人员须注意:高中风险地区人员原则上不能进京;低风险地区人员于3月15日前、乘火车进京的旅客须持有抵京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两会前 北京邮件要二次安检 司机需接种疫苗

图为2020年5月21日中共两会开幕。(Leo RAMIREZ/AFP)

此外,2月21日,北京市交管部门在亚运村检测场逐一检测两会期间要使用的、由北汽出租车集团提供的车辆,进行“全面体检”,以保证“零故障、万无一失”等。

有司机称,负责中共两会交通服务的司机从2月4日开始必须测量体温,并接种疫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