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湾区房价 疫期、佳节续狂飙 金山涨19%至155万
www.wforum.com | 2021-02-22 04:48:5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湾区房屋销售与价格于12月狂涨,单户房屋中价位已接近历史纪录水平高位。根据“CoreLogic”及“DQNews”数据,湾区8个县12月中位房价比去年同期上涨13%至93万5000元。


旧金山上涨19%至155万元、康曲柯士达县涨18%至72万5000元、圣他克拉拉县涨幅11%至127万元、圣马刁县上涨10%至150万元。阿拉米达县未报告12月销售资料,但根据加州房地产商协会预估,阿县比去年上涨20%、中位房价超过100万元。事实上阿县房价已连续六个月突破100万元。

中位房价高涨的现况显示,昂贵房屋正在市场销售中。CoreLogic首席经济学家贺普(Selma Hepp)表示,买家对高价房屋需求强劲。白领阶级受到疫情关闭与病毒严重影响经济的打击较小,更有可能买房。湾区房价上涨最慢区域在苏拉诺县,没买房当然是因为没能力购买。

湾区房市持续繁忙,即便是在通常房市较冷清的佳节期间。自去年12月起,公寓与房屋价格上涨36%,在许多买家因为疫情延后购房决定后,又纷纷加入购房行列。萨拉度加经纪人王马克表示,目前本应处于淡季,但现在不再有旺季淡季的分别了。

湾区经纪商认为,持续需求导因于买家对空间和新环境的需求,加上利率处历史新低及较少房屋库存,正推动市场成长。欣欣向荣的股市也增加了科技人收入。中半岛地区城市房屋需求量大。在靠近苹果园区、拥有不错空间的桑尼维尔房价已超过200万元,一上市一至两周内就能售出。王马克认为,疫情让更多家庭感到不安,积极寻找新居住环境,每个人似乎都对原有住房感到厌倦。

东湾房价也持续上涨。核桃溪经纪人普宾斯坦(Matt Rubenstein)见到康曲柯士达县购屋的巨大改变。买家以高于上市价竞标,并且同意物业“按原样”(as-is)买进。儘管仍在疫情期间,普宾斯坦的生意更忙,在竞争的房市协助买家购房,已创造了他个人的历史纪录。部分房屋有超过十多个买家竞争,因此必须加价竞标,此景在康曲柯士达县已成正常现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