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疫情严峻 英国考虑强制入境旅客集中隔离
www.wforum.com | 2021-01-26 06:44:30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变种病毒疫情严峻,政府正考虑採用旅馆强制隔离,但尚未决定是否将对全部入境旅客集中检疫,或仅针对来自疫情热区的旅客。


为了遏止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所有入境英国旅客已经被要求需要检附72小时以内的检验阴性报告,入境后需要居家隔离10天,若隔离5天后检验阴性则可提前解除隔离,不过对于隔离场所没有强制规定。

"金融时报"报导,由于国际旅客快速传播变种病毒,据知英相强生(Boris Johnson)正考虑採行更严格的边境控管。目前南非和巴西班机已禁止入境。

据知强生可能会要求旅客在旅馆集中隔离,但目前尚未决定是否让全部旅客都接受隔离,或针对各国发布不同规定。旅游业知情人士表示,政府部门最近正在和各大连锁旅馆业者联繫,商讨是否可以用旅馆作为隔离场所。

政府消息人士指出,卫生大臣韩考克(Matt Hancock)和内政大臣巴特尔(Priti Patel)认为所有旅客都应该集中隔离,但运输大臣夏普斯(Grant Shapps)和财相苏纳克(Rishi Sunak)认为应该有选择性。

强生将做出最后决定。一名内阁成员表示:"我觉得首相不想要让接种疫苗带来的进展落空,但我不认为他已经完全下定决心要实施全面隔离。"

报导指出,内阁小组将于明天开会决定何时,以及如何推出旅馆集中隔离政策。不过,若英国政府真的要求入境旅客在旅馆集中隔离,10天的住宿费用预料需要由旅客自行负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