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弹劾案、前总统福利…川普的未来会如何?
www.wforum.com | 2021-01-21 00:24:50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川普于19日完成他总统任期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卸任后的他,分别面对弹劾案、前总统福利问题以及商业挑战,外媒分析川普即将面临的未来。

《美国之音》报导,弹劾案的走向将影响川普是否能再次竞选总统或是其他公职,也可能影响他作为前总统的福利,至于参议院是否可以对离任总统进行弹劾审议,由于川普卸任后就成为普通的公民,对一般公民进行弹劾会引发一系列宪法与现实问题,目前川普在找辩护律师上面临困难。

接著是前总统福利问题,美国前总统福利包括每年20万美元退休金、最多100万美元的工务旅行费用,另外有办公空间和职员、特勤局终身保护、总统图书馆和国葬的礼遇,只要完成任期就能享有上述的一切,川普在任期内没有被罢免,完成完整总统任期已经成为现实。

弹劾案、前总统福利…川普的未来会如何?

最后是川普家族的商业挑战,由于国会暴动事件,川普家族少了许多商业合作,像是德意志银行、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PGA)、纽约市政府等等,都解除与川普集团的合作关係。但专家认为,生意就是生意,当你需要生意的时候,自然就会寻求能够合作的对象,因此需要川普集团的企业可能会回头合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