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有关美国大选:我们不会屈服 不会忘记
www.wforum.com | 2021-01-08 03:47:31  博谈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经过四年的持续政变试图破坏川普的总统职位,华盛顿的建制派现在希望我们这些可悲的人坐下来,闭上嘴,接受大选被窃取。我们不会的。这已经不仅仅是确保赢得大选的唐纳德川普继续担任总统的问题了。这个问题更加深刻。这已经攸关维护我们的共和国,攸关要求真正的问责和公平。

有关美国大选:我们不会屈服 不会忘记

  当我听着众多民主党、共和党、媒体和硅谷科技巨头谴责任何敢于发声挑战11月3日选举舞弊的川普支持者的假意愤怒的嚎叫时,我没有忘记也不会忘记他们的谎言和沉默。

  当黑命贵(BLM)运动和Antifa组织在过去9个月里肆虐我们的一些大城市时,这些小丑没有谴责骚乱、抢劫和暴力。他们撒谎说是和平抗议。但美国沉默的大多数亲眼看到了他们对雕像的亵渎,对守法公民的攻击,对小企业的破坏。

  当心怀不满的民主党人和好莱坞精英坚称“川普不是我们的总统"时,媒体并没有谴责他们是"起义者"。当麦当娜呼吁炸毁白宫时,只有川普的支持者表达了愤怒。其余的建制派则打着哈欠庆祝。当凯西-格里芬,一个低级的、没有天赋的喜剧演员,斩杀了一个唐纳德-川普的模型时,媒体又把这当作无关紧要的事情来推脱。

  这双重标准、巨大的伪善令人震惊。华盛顿当局希望我们像老年痴呆症患者一样,不记得早餐吃了什么?不,我们记得一切。

  四年多来,我们被灌输了一个可恶的谎言,即俄罗斯人干预了2016年总统大选。现在我们知道FBI向外国情报监视法庭提交虚假申请时多次撒谎。到目前为止,这些说谎者--科米、麦凯比、斯特佐克--没有一个被要求承担责任。然而,川普的支持者--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和罗杰-斯通(Roger Stone)却被诬告撒谎并被起诉。大多数真正的美国人都认识到这是对公平和正义的基本概念的公然违反。

  我们被告知要继续前进,这里没有什么可看的。然而,我们毫无疑问地知道,有压倒性的证据表明存在着选举舞弊。只要睁开眼睛就能看到很多。我们已经看到了装在行李箱里的选票被从藏匿处拉出来,并在Dominion投票机上被扫描的视频。我们看到了这些机器通过wifi与中国进行通信的现场录像。我们读到了一位目击者的宣誓书,他把40万张填好的选票从纽约的贝丝-佩吉拖到宾夕法尼亚州的哈里斯堡。这些都不是阴谋论,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证据。

  我们曾看到愤怒的左翼分子焚烧美国国旗,忍受着那些人渣表达自己的权利的演讲。他们没有被逮捕。然而,警察却大举出动,逮捕了"骄傲男孩"的非裔美国人领袖,因为他焚烧了"黑命贵”的旗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套规则适用于那些想要毁灭美国的人......而另一套规则适用于想要保卫这个国家的爱国者。

  然而,现在,当我们共和国的未来站在灾难的悬崖边上时,国会领导人,特别是米奇-麦康奈尔,拒绝看清事实,谴责任何敢于提出反对意见的人。

  那么我们该怎么做呢?很简单。抵制。

  首先,乔-拜登不是我们的总统。他是一个腐败的小偷。

  第二,如果你是注册的共和党人,请将你的注册改为独立党人。

  第三,不要给任何拒绝与川普总统站在一起的共和党人送去一毛钱。

  第四,联系你的参议员和众议员,让他们知道你不会忘记。

  第五,继续抗议和发声。不要胆怯或被欺负。

  第六,拒绝用你辛辛苦苦赚来的钱支持任何攻击你行使基本抗议权利的企业或媒体。

  在被有关俄罗斯干预2016年大选这种谎言欺骗了四年之后,我们现在被要求相信这次是有史以来最公平的选举的假话。胡说八道。华盛顿的精英们,尤其是共和党的建制派,妄想坚持认为这堆溃烂的粪便是巧克力布丁。对不起,当我看到、闻到它时,我知道它是粪便。世界上没有足够的口红来让这头选举的猪看起来像青春美貌的玛丽莲-梦露。

(0)
相关新闻
拜登就职演讲比川普的水平差了一个奥巴马历史正在惊人重现?美国要重演1876年总统大
川普呼吁“进京勤王”,美国将“二圣临朝”爱泼斯坦还活着,神秘推文揭川普底牌?
克鲁兹参议员联盟反对战场州选举人票声明从中华民国败走看今天的美国
川普的大决战刚开始 是时候拯救美国的未来美国大选后 沉默的中国官方和看热闹的中国
美国大选2020:川普与拜登 谁能得到华人的选战白热化 川普要复制逆转胜剧本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大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