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彭斯自认无权改选举结果?” 川普彻底怒了
www.wforum.com | 2021-01-06 05:01:25  大纪元 推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二(1月5日)晚,《纽约时报》刊文说,彭斯告诉川普自己无权改变大选结果。川普总统随即发表声明驳斥说,《纽时》报导的是假新闻。

“彭斯自认无权改选举结果?” 川普彻底怒了

  川普总统的声明如下:“《纽约时报》关于彭斯副总统今天对我说的话的报导是假新闻。他从没这么说过。我和副总统完全同意副总统有权采取行动。

  “11月3日的总统选举在有争议的州是腐败的,尤其是不符合宪法,因为这些州对选举规则和法规进行了大规模更改,且选举规则和法规的修改是由地方法官和政治家所为,而非州立法者所做的。这意味着它是非法的。

  “根据美国宪法,我们的副总统有几种选择。他可以取消对选举结果的认证,或将其发送回州进行更改和认证。他还可以取消对非法和腐败选举结果的认证,然后将其发送给众议院,以一州一票进行表决。”

“彭斯自认无权改选举结果?” 川普彻底怒了

  1月6日将召开国会联席会议,届时,两院议员将逐个对每个州的选举人团投票进行认证。彭斯将以参议院议长身份,监督选举人团投票的认证工作。

  截至5日晚间,已经有13名共和党参议员和数十名众议员宣布要对一些有争议州的选举人团投票提出反对意见;其中参议员至少对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和宾州选举结果提出异议,而众议员除了对这三州提出异议外,还会对密歇根州、内华达州和威斯康星州的选举结果提出异议。

  这将意味着将引发一场长达数小时的辩论,最后进行简单多数投票决定是否废弃选举人票。

(0)
相关新闻
拜登就职演讲比川普的水平差了一个奥巴马历史正在惊人重现?美国要重演1876年总统大
川普呼吁“进京勤王”,美国将“二圣临朝”爱泼斯坦还活着,神秘推文揭川普底牌?
克鲁兹参议员联盟反对战场州选举人票声明从中华民国败走看今天的美国
川普的大决战刚开始 是时候拯救美国的未来美国大选后 沉默的中国官方和看热闹的中国
美国大选2020:川普与拜登 谁能得到华人的选战白热化 川普要复制逆转胜剧本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大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