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停止依赖北京!"脱欧先生"下一目标锁定"脱中"
www.wforum.com | 2021-01-06 04:45:50  BBC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们要停止依赖北京!"英国的"脱欧先生"法拉奇曾引领政治潮流推动英国脱欧,现在他提出要致力于让英国摆脱依赖中国,他在推特上发视频警告说:"中国是超过欧盟,对英国独立更大的威胁。" 

停止依赖北京!"脱欧先生"下一目标锁定"脱中"

  法拉奇在英国脱欧后把中国视为对英国更大的威胁

  BBC中文网报导,在英国成功脱欧之后,法拉奇在2021年开始他下一个政治使命,那就是确保英国不再依赖中国。

  法拉奇在英国脱欧后把中国视为对英国更大的威胁。他说:"对我们的独立,我们的生活方式和自由面临的更大威胁是中国。"

  圣诞节前,在英国政府宣布过节加强疫情隔离措施后,法拉奇在推特上发言说:"圣诞节被取消了,谢谢你,中国。"随后中国官方的"中国日报"驻欧盟记者站负责人陈卫华在推特上回应说:"戴上口罩,别胡说八道。"

  法拉奇说,在英国公众深受疫情困扰的时候,中国"在尽全力要控制世界"。他说,中国正扼杀香港的民主,还在攫取非洲的资源。

  法拉奇在社交媒体上有大批追随者,在英国有相当的舆论影响力。疫情后,生活水平,就业,医疗健康等都会成为深受英国公众关注的问题,很难说法拉奇提出警惕中国崛起这类长期的地缘政治变化是否能和过去的脱欧一样成为英国能够影响选举投票的议题。

  不过,法拉奇过去的活动似乎总是显示出对未来政治发展的某种先见之明。早在2004年,他就对欧盟扩大的潜在影响发出警告,并让英国舆论警惕随之而来的移民问题。他还是最早认识到川普在2016年有机会赢得美国总统大选的英国政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