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真的有!宾州抓到死人选票 他竟成功帮亡母投票
www.wforum.com | 2020-12-21 22:20:42  jerr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真的有!宾州抓到死人选票 他竟成功帮亡母投票

美国宾州检方抓到“死人选票”,目前已起诉帮亡母投票的涉案男子。宾州邮寄选票示意图。(欧新社)

美国总统大选争议不断,川普持续以法律战对抗推定当选人拜登,控诉选举中出现许多舞弊现象,没想到宾夕法尼亚州检方确确实实地抓到了“死人选票”,目前已起诉帮亡母投票的涉案男子。

据《华盛顿时报》报导,美宾州德拉瓦郡地方检察官史托尔斯蒂默(Jack Stollsteimer),于当地时间21日召开记者会,透露现年70岁的男子巴特曼(Bruce Bartman)为死去的母亲和岳母注册投票,虽然岳母的资格没有通过,但他成功帮早已不在人世的母亲投票。

检察官指称,巴特曼使用十多年前过世母亲的驾照号码登记投票,在收到邮寄选票后,以她的名义选择候选人并寄回。另外,巴特曼岳母已于去年过世,但他却试图以岳母的社会安全号码进行注册,在行政单位寄送确认信之后,巴特曼还伪造回信,只是最终没有以岳母的名字获得选票。

史托尔斯蒂默表示,巴特曼将2名死者登记为共和党人,并供称他是为了要帮助川普。史托尔斯蒂默说,他之所以提到这些事,是因为外界流传著许多选举舞弊的阴谋论,而这是他办公室遇到的唯一一件死人选票案。

宾州法院预计将在1月开庭审理巴特曼案,目前不清楚巴特曼是否有聘请律师,但文件显示他目前已保释在外。

(0)
相关新闻
拜登就职演讲比川普的水平差了一个奥巴马历史正在惊人重现?美国要重演1876年总统大
川普呼吁“进京勤王”,美国将“二圣临朝”爱泼斯坦还活着,神秘推文揭川普底牌?
克鲁兹参议员联盟反对战场州选举人票声明从中华民国败走看今天的美国
川普的大决战刚开始 是时候拯救美国的未来美国大选后 沉默的中国官方和看热闹的中国
美国大选2020:川普与拜登 谁能得到华人的选战白热化 川普要复制逆转胜剧本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大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