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林·伍德:川普将采取雷霆行动
www.wforum.com | 2020-12-16 05:02:01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2月15,美国知名律师林·伍德(Lin Wood)指出川普政府采取雷霆行动的可能性,他表示,他“100%确定”川普将采取行动,并称川普“有一个计划”。

林·伍德:川普将采取雷霆行动

  当日,林·伍德转发了《在关键时刻,川普总统应采取行动》一文,这篇文章写道,“如果2020年选举能够通过不诚实的手段来赢得,那么,人们可以期待下次选举中会出现同样的事情。美国人民将实际上失去其投票权。川普的使命是填补这些缺口。”

  林·伍德在推文中说,“我100%同意这篇文章中的说法,‘这次选举是自由与共产主义、善与恶之战的高潮。’我也100%肯定,川普将会做出行动。川普是个天才。他有一个计划。”

  12月2日,川普公开表示,他发布了自任职以来“最重要的演讲”,在演讲中,川普宣布,他将势必捍卫美国宪法,解决在美国肆虐的舞弊行径。这一说法被外界认为是暗示雷霆行动的决心。

  于此同时,川普近期高密度对国防部的人员进行置换调整,这些举动明显并不平常。

  前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弗林(Michael Flynn)近日在接受福克斯采访时表示,川普总统已掌握外国政府干预美国大选的确凿证据,他预计,美国情报总监将能够在本周五(12月18日)前公布一 份全面报告,报告中将涵盖外国势力干预大选的问题。

  弗林说,如果他是情报总监,他会建议总统启动2018年的行政令,并指定一位特别检察官调查选举问题。

  林·伍德在当日早些时候表示,川普阵营的消息并未得到大多主流媒体公平报道,那是因为他们沦为共产主义喉舌,已经“绝不能说真话”。

(0)
相关新闻
拜登就职演讲比川普的水平差了一个奥巴马历史正在惊人重现?美国要重演1876年总统大
川普呼吁“进京勤王”,美国将“二圣临朝”爱泼斯坦还活着,神秘推文揭川普底牌?
克鲁兹参议员联盟反对战场州选举人票声明从中华民国败走看今天的美国
川普的大决战刚开始 是时候拯救美国的未来美国大选后 沉默的中国官方和看热闹的中国
美国大选2020:川普与拜登 谁能得到华人的选战白热化 川普要复制逆转胜剧本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大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