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惊人民调:多数美国人认为大选存在欺诈
www.wforum.com | 2020-12-15 23:04:27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丹尼斯编译报道:麦克劳克林(McLaughlin)近期的民意调查显示出惊人的结果,认为在本次美国大选中存在着严重选票欺诈的美国选民数超过了不认为存在欺诈的;此外,占52%的美国选民希望川普总统继续为改变华盛顿而战。

尽管11月3日的大选投票日已经过去一个月,但当问到“您是否相信11月川普和拜登之间的总统大选是否存在选举和选民欺诈?”时, 有高达46%的选民回答说“是”,只有45%的选民回答说“否”,有9%的人则未明确回答。

显然,多数选民不相信在总统选举中没有发生选民欺诈。

麦克劳克林称,他们的民意测验模型中已经考虑了全美51%的人投拜登,47%投川普这个普选比例。

虽然多数人都投了拜登的票,但令人担忧的是,多数选民仍然不能说这是一次诚实的选举。

自选举日以来,尽管主流媒体大肆宣传大选舞弊并不存在,但认为存在严重舞弊的选民数量却在增加。

在12月9日至12月13日进行的这项针对1,000名选民的全美调查结果显示,在下面几个关键问题上的变化非常有趣:

1. 只有35%的选民认为美国目前的前进方向是正确,这比11月3日大选后的41%相比有所下降。

2. 对美国总统川普工作的正面认可率为48%,这与11月24日美国媒体Newsmax的全国民调相同。

3. 联邦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大多数选民中仍然是非常不受欢迎的人,有56%的选民不认可她,仅33%认可她;和11月3日相比,她的民调继续下滑:在11月3日,不认可她的是的54%,认可她的占36%。

4. 占52%的选民希望川普总统继续为改变华盛顿而战,这与九月份的统计数字是一样的。

5. 大多数人倾向于自由市场资本主义,而不是大政府社会主义,比例为58%对16%。在9月份,这一比例是60%对18%。

6. 48%的选民喜欢小政府,而36%喜欢大政府。在11月3日的大选后民意调查中,这一比例为53%对46%。

AP20347719237602.webp

支持川普的示威人群2020年12月12日华盛顿 AP - Luis M. Alvarez

(0)
相关新闻
拜登就职演讲比川普的水平差了一个奥巴马历史正在惊人重现?美国要重演1876年总统大
川普呼吁“进京勤王”,美国将“二圣临朝”爱泼斯坦还活着,神秘推文揭川普底牌?
克鲁兹参议员联盟反对战场州选举人票声明从中华民国败走看今天的美国
川普的大决战刚开始 是时候拯救美国的未来美国大选后 沉默的中国官方和看热闹的中国
美国大选2020:川普与拜登 谁能得到华人的选战白热化 川普要复制逆转胜剧本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大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