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这个时候 川普想起了金正恩
www.wforum.com | 2020-11-24 04:53:43  ETtoday新闻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个时候 川普想起了金正恩

▲川普仍然关注朝鲜半岛动态。(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美国总务署稍早承认拜登为此次总统大选之当选人,并通知其团队可以开始进行交接作业。但总统川普也没闲着,除了忙着大打法律战外,更派遣多名高官出访各国。根据《韩联社》引述消息人士报导,川普政府拟于12月派遣副国务卿、朝鲜政策特别代表斯蒂芬毕根(Stephen Biegun)出访韩国等亚洲国家,希望藉此为陷入僵局的朝鲜与美国间的谈判寻求破口。

根据《韩联社》引述华盛顿消息人士报导,美国副国务卿毕根有望于12月出访包含韩国在内的亚洲国家,届时国务院朝鲜政策副代表黄之瀚(Alex Wong)也将随行。外界分析,川普政府是有意赶在明年1月20日卸任前,破解与朝鲜之间的僵局,为两国的谈判寻找新的发展,但朝鲜对此做出回应的可能性不大。

此行将是毕根作为朝鲜政策特别代表最后一次访韩,毕根自2018年8月被指派为朝鲜政策特别代表后,掌管美国与朝鲜的谈判工作,并于2019年12月升任国务院副国务卿。毕根7月曾经出访韩国,当时外界曾经好奇朝鲜与美国是否会藉此机会重启对谈,可惜最后仍未果。

据悉,川普政府不仅将此次出访重点放在朝鲜半岛局势上,也持续关注朝鲜将于明年1月举行的劳动党全代会。除此之外,拜登政府上任后是否改变对朝鲜的态度与相关战略也是焦点之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