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最高法院出手!4名保守大法官负责摇摆州
www.wforum.com | 2020-11-21 05:51:21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大选至今,围绕着涉及大选过程中舞弊行为的各类官司令人眼花缭乱,特别是在一些关键摇摆州。周五(11月20日),美国最高法院方面突然做出人事变动,宣布将4名保守派大法官分配至4个摇摆州所在的巡回法庭。

美最高法院出手!4名保守大法官负责摇摆州

  据报道,这次最新的相关变动将从即日起生效,高院声明指出,根据美国法典第28条第42款,高院下令在各地巡回法院中对本法院首席法官和准法官进行分配。

  高院在摇摆州所在的巡回法庭调整如下:

  密歇根州所在的第6巡回法庭负责人从自由派大法官索托马约尔(Sonia Maria Sotomayor)换至川普提名的保守派大法官卡瓦诺(Brett M. Kavanaugh);

  威斯康星所在的第7巡回法庭大法官从卡瓦诺换成今年的新晋大法官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

  宾州所在的第3巡回法庭由保守派大法官阿利托(Samuel A. Alito, Jr.)负责,未进行调整;

  乔治亚州所在的第11巡回法庭由保守派大法官托马斯(Clarence Thomas)负责,未进行调整;

  亚利桑那、内华达所在的第9巡回法庭仍由自由派大法官卡根(Elena Kagan)负责,未进行调整。

美最高法院出手!4名保守大法官负责摇摆州

       随着大选涉嫌舞弊的行为不断被曝光,川普和其法律团队正在几乎所有关键州发起法律战,寻求选举公正、公平,不过,一些官司进行的并不顺利,有分析指出,这次4名保守大法官负责摇摆州的相关的巡回法庭对川普阵营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川普团队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周五(11月20日)表示,在未来两周内,她的团队将能够在法庭上证明有关选举舞弊的所有指控,因为目前获得了大量证据,绰绰有余。

(0)
相关新闻
拜登就职演讲比川普的水平差了一个奥巴马历史正在惊人重现?美国要重演1876年总统大
川普呼吁“进京勤王”,美国将“二圣临朝”爱泼斯坦还活着,神秘推文揭川普底牌?
克鲁兹参议员联盟反对战场州选举人票声明从中华民国败走看今天的美国
川普的大决战刚开始 是时候拯救美国的未来美国大选后 沉默的中国官方和看热闹的中国
美国大选2020:川普与拜登 谁能得到华人的选战白热化 川普要复制逆转胜剧本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大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