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薄熙来私生女为何要爆拜登黑历史 她还活着吗?
www.wforum.com | 2020-10-23 00:38:23  新头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薄熙来私生女为何要爆拜登黑历史 她还活着吗?

《纽约邮报》近日狂爆料美国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之子杭特(Hunter Biden)的电邮门丑闻。美国媒体"路德社"现在掌握最新消息,指出是因为中共内部不满习近平的势力扩张,所以将3枚硬碟交给美国,19日主持人路德再加码爆料,称外流硬碟的人就是前中共商务部部长薄熙来的私生女薄甜甜。

《路德社》在今年9月曾爆料过,是因为中共内部不满习近平的势力,于是效忠江泽民、曾庆红及孟建柱等"江派"的中共党员,分别把3枚硬碟交给美国总统川普,美国的司法部以及民主党籍的众议院议长裴洛西。

美国《纽约邮报》揭露,硬碟是在2019年3月14日寄出,由署名鲍嘉琪(JiaQi Bao)的人,寄给小拜登与拜登之弟弟罗伯特,表达有包裹要转交。主持人路德说,鲍嘉琪只是化名,实际上她的真实姓名是薄甜甜,是薄熙来与某大明星的私生女,小名琴琴,由薄的弟弟代养。

而更惊人的是,这位薄甜甜是叶简明对拜登家族的窗口,反共人士郭文贵也曾爆料,FBI拿到拜登领中共薪水的证据后,还马上被拜登的人压下来讯息。而且,就在薄甜甜把这个拜登家族的黑历史证据寄出后,薄甜甜的上司叶简明就被消失了。

薄熙来私生女为何要爆拜登黑历史 她还活着吗?

传薄甜甜照片

昨(21日)美国的FBI已承认早就拿到硬碟了,而现任局长嫌疑是最大的,路德指出压下来的关键人物是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瑞伊(Christopher Wray),现在瑞伊局长有可能被川普开除。

对于为何薄甜甜要爆料拜登的黑历史,目前猜测是可能跟2018年海航CEO王健之死有关,连王健都被杀了,其他人担心也殃及到自己,另一个可能原因是习近平的清党政治活动,快要轮到反习的共产党员了,所以其他人认为非出手不可。

目前得知,薄甜甜目前已被郭文贵的"爆料革命系统"保护中,人还活著。

而这件事情引发PTT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真的可以拍电影了"、"这也太好看了吧"、"这过程精彩了,真的是中国干涉美国大选"、"剧本怎么这么乱啊?编剧是谁给我出来",网友们已经开玩笑的评论,这个电邮门事件,彷彿特务电影一样精采。

拜登儿子杭特(Hunter Biden)。   图:翻摄自维基网站拜登儿子杭特(Hunter Biden)。   图:翻摄自维基网站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