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李双江颜面扫地 梦鸽被曝“婚外求子”
www.wforum.com | 2020-10-23 00:30:45  摸鱼恋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双江颜面扫地 梦鸽被曝“婚外求子”

  娱乐圈中现在很流行老夫少妻,因此大家都会调笑称:“不着急,按我这个年龄,我对象还在幼儿园呢”李双江和梦鸽就是很出名的老夫少妻,从和李双江在一起后,一直到现在,梦鸽真是没少被人“攻击”。

  说起梦鸽大家一定会感到很陌生,但是你一定听过她的歌声。有《摇篮曲》、《沂蒙颂》等,都是非常有优秀的歌曲。作为国家一级演员的梦鸽一生还是很传奇的。

  1966年,梦鸽出生于湖北沙市一个普通的四口之家,当时的梦鸽还叫刘清娣。

  父亲是建筑公司工人,母亲在蔬菜公司工作。梦鸽的母亲在参加单位职工比赛时,三四岁的梦鸽就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跟着母亲后面咿呀学语。8岁就第一次登台演出。

  有这样一个出色的天分和造诣,为她之后的艺术人生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1979年,梦鸽考入沙市歌舞团。因为怀着登上舞台的梦想,在17岁那年,梦鸽从湖北独自去往京城闯荡。

  而此时的李双江,举办了个人独唱音乐会,经常到全国各地演出,早已经是业内的一位前辈,名满天下。

  或许那时候梦鸽就已经认识李双江,只是两人没有机会见面。

  梦鸽和李双江的“忘年恋”要从1988年说起,那一年梦鸽去到了北京学习,那时候她的老师是金铁霖和邹文琴教授。

  而李双江是中央音乐学院声乐系的老师,开设过一堂公开课,梦鸽受朋友影响参加了这堂课,在课上梦鸽首次遇到了李双江。

  课上李双江请有兴趣的学生上台表演,梦鸽很勇敢的上台演唱了一曲,并获得台下的一众掌声,这样李双江注意到了梦鸽。

  后来,随着梦鸽不断求教于李双江,两人的联系逐渐多了起来。在李双江的细心指导下,梦鸽的歌唱水平又有了飞跃性的进步。很快,梦鸽发布了首张个人专辑。

李双江颜面扫地 梦鸽被曝“婚外求子”

  一年后,梦鸽毕业,两人就结婚了,婚后还生了儿子李天一。

  老来得子的李双江对这个儿子十分溺爱。不仅给儿子起名李天一,以为“上天赐予的唯一”,还对他寄予厚望。

  李双江参与的活动中总能看到他的身影。可是李双江恐怕想不到自己的溺爱却让儿子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2013年2月17日晚上,李天一和其他4个朋友在酒后聚会,酒意正浓的他们竟然轮流把一个女孩给侵犯了,事后还丢下2000块封口费。

  同年11月28日,李天一正式开始自己长达10年的高墙生活,这件事过后李双江颜面尽失,可是没想到更大的舆论在后面。

  三天后,被称大嘴的宋祖德曝出了梦鸽与金铁霖的关系,在网上掀起了巨大的波浪,宋祖德说出,李天一不是李双江的亲生孩子。

  并说李双江插足了梦鸽跟金铁霖,所以梦鸽的孩子是“婚外求子”跟李双江没有关系,并且宋祖德还说愿意为自己的言论承担法律责任。

  李双江被多重打击病倒在床直接住进了医院,但是梦鸽丝眼看着自己的家庭快被拆散,直接展开了报复,她一边安抚李双江一边找出幕后黑手。

李双江颜面扫地 梦鸽被曝“婚外求子”

  最终找出了幕后黑手,“狠狠”的打脸了宋祖德。

  虽然梦鸽与李双江年龄的差距很大,但是梦鸽为了李双江生孩子曾两度流产,最终留下了李天一,像李双江这么聪明的人怎么会不知道自己的儿子是不是亲生的。

  而梦鸽沉着应对,最终报复了宋祖德的乱说话,狠狠地打了他的脸。时间一天天过去,李天一也快出来了。

  在将来的日子里,他们应该能明白更多的东西。或许是为了能让儿子重新开始,也或许是想让这个家庭改变命运。李双江和梦鸽给李天一改名叫做李冠丰。但是他的人生能够重来吗?一切交给时间来解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