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大选之前将访台?美国智库给出惊人答案
www.wforum.com | 2020-10-22 05:43:25  中国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大选之前将访台?美国智库给出惊人答案

美国总统大选进入最后倒数,川普在民调上长期落后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外界盛传川普将会有"十月惊奇",要一举扭转目前的颓势,而据日媒报导,有消息指出,川普可能在选前访台,为台、美、中关系投下震撼弹;对于这种说法,美国智库回应了。

据港媒中评社报导,美国智库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SIS)在21日早上发布"美国下届政府对台政策"的专题报告,在报告中受访时被问到相关问题,CSIS中国力量计划主任葛来仪认为,美国这段时间可能会订定许多法案来加强台美关系、批准更多军售,但是"川普访台"这个选项,她认为是不会发生的。

而外传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可能会在下周访问南亚之际,"顺道访问台湾",对此,CSIS高级副总裁格林指出,这些讯息可能是川普政府内传出来的,尽管美国国务院官员指出并没有让蓬佩奥访台的计划,但是"一切都是在可能的范围内"。

格林表示,川普政府的不可预测性太大了,如果过去三、四十年的美国国务卿中,有人会再选前访台,"那么那个人就会是蓬佩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