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封杀拜登电邮门报导 推特执行长认错 承诺改正
www.wforum.com | 2020-10-17 01:06:20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推特(Twitter Inc)执行长杜锡(Jack Dorsey)今天表示,推特以内容有疑虑为由,直接封锁一篇有关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儿子的新闻连结,这么做是错的。

他在推特上表示:"直接封锁网址是错的,我们已经更新推特的政策並强制执行以修复此状况。我们的目标是尝试加入来龙去脉,现在我们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川普竞选连任团队帐号@TeamTrump发布影片,内容与拜登(Joe Biden)的儿子韩特(Hunter Biden)有关,推特以新闻真实性有疑虑需"等候事实查核"为由,暂时封锁相关报导,后来已解除。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近日在报导中声称,取得一台拜登之子韩特丢弃的电脑,並称电脑中存有涉及拜登父子在乌克兰商业事务的资讯。

推特发言人昨天稍早表示,基于公司对遭骇资料与张贴私人资讯的相关政策,暂时禁止川普竞选连任帐号、白宫新闻秘书麦肯内尼(Kayleigh McEnany)和纽约邮报的帐号推文。

推特政策主管盖德(Vijaya Gadde)昨晚表示,公司就稍早的举措收到外界回应后,已经决定修改遭骇资料政策。

盖德推文表示:"我们不会再移除遭骇的内容,除非它直接被骇客或他们的同伙分享。"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