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王毅出访 泰国万人示威这张照片网上疯传
www.wforum.com | 2020-10-16 06:58:50  ltn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照片中,908台湾国提出的台湾国国旗、西藏流亡政府用以象徵自由、西藏独立的雪山狮子旗、以及2019年反送中运动以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为蓝本,设计改为黑底白花的黑洋紫荆旗,同时在纪念碑下迎风飘扬。(撷取自@fradicioni推特)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于14日至15日受邀访问泰国,与泰国总理巴育 (PrayuthChan-ocha)见面,意在强化中国与泰国的抗疫合作。不过,泰国目前正掀起反政府学运,示威活动近日有升温趋势,就在距离王毅所在的泰国政府大厦约1.5公里外的曼谷民主纪念碑处,有上万民众在此示威,要求巴育下台,近日一张照片更在推特疯传,只见908台湾国提出的台湾国国旗、西藏雪山狮子旗、香港黑洋紫荆旗同时在纪念碑前飘扬。

根据泰国外交部新闻稿,王毅于10月14日至15日,应邀前往泰国进行正式访问,旨在强化两国抗疫及合作对抗在全球面临的挑战。据中媒报导,巴育在会谈中表示"泰中友好"源远流长,感谢中国为泰国提供抗疫支持和帮助,除了疫情外,也希望与中国强化贸易、科技创新合作。

然而,目前泰国正值反政府学运示威,衝突升温之际,14日距离王毅在泰国政府大厦的迎宾处不到2公里外的泰国民主纪念碑下,就集结了上万示威者,喊著要巴育下台的,其中,一张照片火速在推特爆红。

照片中,908台湾国提出的台湾国国旗、西藏流亡政府用以象徵自由、西藏独立的雪山狮子旗、以及2019年反送中运动以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为蓝本,设计改为黑底白花的黑洋紫荆旗,同时在纪念碑下迎风飘扬,对此,不少关注此事的网友都在推特转贴照片,并标上象徵泰国、香港和台湾友好的"#奶茶联盟"标签。

泰国政府15日已宣布曼谷进入紧急状态,禁止5人以上集会,且命令立即生效。在此之前,有上万示威者包围总理办公室,要求巴育辞职,并要求对权力专制进行改革。

泰国政府15日已宣布曼谷进入紧急状态,禁止5人以上集会,且命令立即生效。在此之前,有上万示威者包围总理办公室,要求巴育辞职,并要求对权力专制进行改革。(美联社)

泰国目前正掀起反政府学运,示威活动近日有升温趋势。(路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大学生偷录与17岁女友秘密时刻 下场出炉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政治权力饭碗抢夺 彭丽媛出山与丁薛祥躺平
不给习面子?一些大老板提前走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