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惊爆!内蒙一市数十吨密级文件未及时销毁
www.wforum.com | 2020-09-12 00:40:13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惊爆!内蒙一市数十吨密级文件未及时销毁

中共的政治模式属于黑箱政治,中共官方的内部文件,则成为了外界一窥其政治内幕的一个特殊渠道。(示意图来源:Getty Images) 

众所周知,中共的政治模式属于黑箱政治,不论是任命官员、出台政策还是处理重大突发事件,许多问题都采取了不透明的方式来解决。中共官方的内部文件,则成为了外界一窥其政治内幕的一个特殊渠道。《大纪元》近日获得的几份内蒙古官方内部文件显示,今年疫情期间,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竟有多达数十吨的密级文件未及时销毁。

据《大纪元》9月10日的报导,在今年3月27日至5月28日期间,中共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呼伦贝尔市委保密机要局(简称"保密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国资委")、市统计局、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简称金融办)等机构或部门进行了巡察。

第三巡察组完成巡视后发佈的《情况报告》中提到,伦贝尔市保密局在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期间,有多达数十吨的密级文件积存在库房中没有及时销毁,因此指称该局"涉密文件销毁保障能力不达标"。

中共呼伦贝尔市委第三巡察组的《情况报告》指,疫情期间数十吨密级文件未及时销毁。(图片来源:大纪元)

另外几份流传出来的内蒙古官方文件还暴露出,中共各级政府正在偷偷为可能爆发的战争做准备,其中一个重要举动就是构建旨在防备空中袭击的所谓"人防系统"。

已流传出的内蒙古官方文件显示,大约4个月前,中共呼伦贝尔市委派出了多个巡察组,专门检查其辖区内的"人防系统"。

所谓"人防系统",指的是由政府牵头组织民众兴建防备空中袭击的防空体系。呼伦贝尔市派出的巡察组,共出具了3份专门针对"人防工程"的报告。

这些报告显示,巡察组发现,伦贝尔市和海拉尔区"地下人防工程总量严重不足,防护支撑体系脆弱",鄂温克旗没有自建人防工程,陈旗等5个旗市至今无地下人防工程。而在2013年至2019年的"人防工程"审批项目中,有75%都是缴费项目,住建局(人防办)"更多的将应建人防工程转为征费";市人防办随意批建、减免征费,以各种理由减免缓人防费10,138.08万元;开发商甚至"想建就建,想缴就缴"。

此外,呼伦贝尔市今年派出第十巡察组,在巡察了呼伦贝尔市和海拉尔区、牙克石市、扎兰屯市的中共红十字会后,得出了中共红会"公信力亟待提升"以及"救助对象识别不精准"的结论。

相关报告显示,中共官员将红会募捐来的善款,并没有被送到亟需救助的人手中,而是被红会长期闲置,或者别用于"救助"机关单位的党政职工。

《大纪元》的报导指出,内蒙古红十字会的上述行为,实质上就是打着慈善的幌子搞腐败。报导并引述时政评论员李林一表示,内蒙古官方内部的巡察报告中披露的情况,暴露出中共内部隐藏了大量"见不得人的事情",从中也可以看到,中共政权已岌岌可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