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预防二波疫情 法拉盛商改区再分派万片口罩
www.wforum.com | 2020-08-12 00:11:5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市新冠病例稳定下降,但为防止经济重启迎来二波疫情,法拉盛商业改进区(Flushing BID)10日宣布,市府日前再分派万片口罩,供商家申领。

法拉盛商改区疫情间购买商家餐点,并分次派送一线防疫人员,除了支持业者重启生意,也向必要工作者表达感谢;此外,商改区也与市府合作,连月来派发逾5万片口罩,希望减少商户在购买防疫物资上的负担,迎回员工。

商改区执行主任余钿崧10日表示,从外州许多经济重开,但疫情复发例子来看,纽约市能从疫情震央转变为当前稳定病例,应归功于民众配合市府防疫、出行配戴口罩等;他也说,商改区近日再获市府提供近万只口罩,鼓励有需求的商家携带名片,证明自身于法拉盛开业,可免费申领百余片口罩。

对于近日皇后区部分餐馆及酒吧出现民众群聚,且未配戴口罩等违反防疫规定等事件,余钿崧则指出,华社商户大多谨遵防疫规范,商户间也希望相互合作、齐心营造安全的消费环境,不希望疫情再起、恶化经济;"市面上一盒50只的一次性口罩仍要价8到10元"他说,欢迎有需求商家拨打(718)888-1805,或电邮flushingbid@gmail.com联系申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