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洛杉矶这间超市 30员工染新冠
www.wforum.com | 2020-08-05 23:07:5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洛杉矶Westlake地区一间Food 4 Less超市,5日传出有30名员工感染新冠。工会要求,超市必须执行更严格的防疫措施,并保持染疫讯息透明度,以保护民众与员工。

洛杉矶这间超市 30员工染新冠

事发Food 4 Less超市位于1700 W. 6th St,发言人Vanessa Rosales证实该消息。她表示,该超市125名员工中,有30人感染,其中24人已经痊愈返岗。Food 4 Less会采取更严格的防疫措施,包括每30分钟为高评接触区域进行消毒、将店内容客量限制在25%及上班前为员工检测体温等。

美国食品商业工会770分会(United Food and Commercial Workers Local 770)财务秘书(secretary-treasurer)Kathy Finn则指出,曾有Food 4 Less员工反应,店内生意太忙,以至于他们没时间做柜台消毒及洗手等防疫工作。超市必须为员工提供足够的空间与协助,让他们得以100%的执行各项防疫流程。例如工作期间绝大多数时间戴口罩,但只要有30分钟或一小时倦怠没戴,就可能对防疫造成影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