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女商人6年前迪拜捡漏买房 如今竟血本无归
www.wforum.com | 2020-08-01 05:13:33  中国经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来自杭州的吴女士没想到,自己于2014年花费400万迪拉姆(阿联酋货币,人民币约760万元)在迪拜黄金地段购买的一套公寓,如今价格会跌得如此惨烈!因她断供多时,这套房子被当地法院拍卖,起拍价仅166万迪拉姆(约315万人民币),还不到当初购买时价格的一半,据吴女士自己估计,这个价格也会流拍。 

中国女商人6年前迪拜捡漏买房 如今竟血本无归

  这座建在沙漠中的魔都城市迪拜,曾是当年投资者的热土。至今人们对它的印象也是富得流油,遍地黄金,富豪满大街,房价应该不断上涨才对,谁能想到迪拜房价已连跌多年,价格已被腰斩。

  吴女士早在2007年就和商业伙伴一起到迪拜经商,也是赶上了当年迪拜的火热发展,她们的生意很好,几年后赚了很多钱。到了2014年,有些积蓄的吴女士为了生活方便,萌生了在迪拜买房置业的念头,一来可以自住,二来等房价上涨时可以抛售。

  6年前的迪拜是全球热土,房价一直看涨,中国也有不少人选择到迪拜投资置业。吴女士回忆:“当初我打算买新房,但是当时迪拜新房源不是很多,而且地段也不好。”于是她想到了购买二手房,找到中介后,正巧有一对英国夫妇急售一套两室一厅的公寓,地段很好,可以说就在迪拜的市中心,离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和号称世界最大的购物中心迪拜MALL很近,步行即可到达商场。“公寓是在四层楼的一层,面积为120平方米,另带一个小花园。”

  吴女士和家人对这套公寓房很满意,当时他们对比过其他周边房源的价格,最终以约400万迪拉姆的价格卖下。“当时这价格在这个地段是很便宜了,还算是‘捡漏’了。”吴女士当时首付5成,贷款了200万迪拉姆,以月供的形式购得。

  但令吴女士意想不到的是,自她购得那套房后,迪拜房价就开始连年下跌。“看着房价一直跌,而我每个月还着高额贷款,心里特别堵。”跌了几年后,2018年吴女士开始考虑卖房止损。她找到当初的中介为她挂牌出售,但是一直都无人问津。

  “现在迪拜到处都是新房,价格比几年前低很多,谁会来买老旧的二手房呢。”迪拜的房价正如吴女士所称,已大幅下跌。这是由于迪拜这几年来大规模填海造楼,建造商品房,市场已经供大于求,出现饱和而造成价格大跌。

  “现在迪拜的生意难做,我的生意已转移回中国了,没有钱和精力再供着迪拜的房子。”吴女士多番斟酌后,选择了断供。几个月后,断供的房子被银行收走,进入了法拍流程,阿联酋当地将吴女士的房产正式拍卖,起拍价仅166万迪拉姆(约316万元人民币)还不到当初吴女士购得价格的一半,而且无人问津,血本无归的吴女士如今后悔莫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