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要不是为了反击“假新闻”我就删推特账号了
www.wforum.com | 2020-05-29 18:42:04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要不是为了反击“假新闻”我就删推特账号了

      签署行政令报复还不解气,川普还想删除自己的推特账号?

  当地时间5月28日下午,川普在白宫椭圆形总统办公室签署行政令,寻求限制联邦法律对社交媒体平台提供的广泛法律保护,作为推文被推特打上“事实核查”标签的报复。

  在行政令签署之前,川普接受记者采访。有记者问道:考虑到你近期对推特的关注,你有没有考虑过删除你的账号,然后离开这个你一直批评的平台?

  “如果这个国家有一个公正的媒体,我会毫不犹豫地这么做。”川普说,如果他觉得没有必要反击“假新闻”,他会删除自己的推特账号。“没有什么比删除整个推特账号更让我愿意做的了。”

  随后,川普又开始将矛头对向脸书和推特等社交媒体平台。他说:“我猜,算上推特、Instagram和脸书,会有1.86亿人可以看到我的帖文。当我收到一个错误信息时,我可以把它放到社交媒体,这样每一分钟都有人看到。所以我能够用它来‘打假’。”

  但川普声称,一小部分社交媒体垄断了美国公共和私人通信,拥有不受约束的权力,因此签署行政命令寻求限制社交媒体公司的影响力。他说,此举正是为了维护美国人的“言论自由”。

  该行政令将推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针对法案第230条(对于社交媒体的法律保护)制定新规则,还鼓励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对从事“欺骗性”通信行为的公司采取行动,并将成立一个由州检察长组成的工作组,审查相关的州法律。

  身为“重度推特用户”,川普坐拥8000多万粉丝,是全世界推特粉丝最多的用户之一。美国《国会山报》指出,川普在竞选总统之前就对推特“很狂热”,在就任总统后,他经常通过发推文来公布政府政策动向或人事变动。

  批评者经常向推特抱怨川普在网站上的言论,声称他时常发布误导性或虚假的信息,违反了推特的社区标准。然而直到本月26日,推特才出手“整治”:川普关于邮寄投票的推文被贴上“事实核查”标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