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曾是华语乐坛最强组合 仅用一年就达到巅峰
www.wforum.com | 2020-05-21 23:37:02  凤茹讲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f8439bfd4c16432fab4b99795774c284.jpeg

  说到曾出现在乐坛中的乐队,可能大家第一时间都会想到小虎队,或者是beyond组合,都是十分出名的组合,其实还有一个组合在乐坛中出现过,虽然时间短暂,但在乐坛上还是有着很大的影响力,那就是纵贯线组合。说到这个组合,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这个组合在组建了一年后就宣布解散了。

30e497fd82fd46a184ca1c62a09edf35.jpeg

  纵贯线这个组合的名字其实很有意义,这个组合在08年的时候成立,而取这个名字的意思就是代表着台湾的纵贯铁路,直达内陆,这也是希望这个组合就像名字一样纵贯发展。说到实力,纵贯线乐队中有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和李宗盛,这样的组合实力就不用说了吧,组合中每个人都是大咖,各自有着各自的风格,也都很有才华。

  李宗盛在乐队中担任了吉他手,而周华健在乐队中担任的是贝斯手,张震岳担任鼓手,罗大佑则是键盘手,四个人在乐队中有着明确的分工。而他们四个人仅仅用了一年的时间,就让这个组合达到了巅峰,喜欢音乐的人应该都知道这个乐队,而这个组合昔日可以说是红遍了半边天,还在09年的时候登上了春晚。

306532387fb54a49acd891caee805718.jpeg

  不过遗憾的是,这个组合在10年的时候就宣布了解散,而据了解,听说是他们四个人在组成这个组合之前,就达成了一个协议,那就是只组建一年的时间,不管能不能成功,一年后就解散。在宣布解散的时候,许多歌迷都十分伤心,乐队成员们也都哭了,毕竟这个组合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如今他们四人各自有着各自的事业,而对于他们曾留下的乐曲,虽然可惜,但也很感谢他们曾出现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