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妈在澳洲确诊 向超市水果吐口水被捕
www.wforum.com | 2020-03-25 04:42:54  综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image.png

  美国和澳洲都出现华人大妈涉嫌口水播毒事件。(视频截图合成)

  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之际,日前,推特上传出一段视频,一位中国大妈在澳洲确诊后,不但不隔离还到超市购物,并且向水果吐口水,涉嫌恶意散播病毒被澳洲警察逮捕。

  在疫情肆虐全球,人人自危的危急关头,有人却故意用口水“播毒”,引发舆论哗然。

  日前,推特上传出一段视频显示,在澳洲某超市里,一位确诊感染病毒的中国大妈,不但不隔离还到超市购物,并且向香蕉等水果吐口水,涉嫌恶意散播病毒,疑似已多次作案,最终被澳洲警察逮捕。

  发布视频的网友气愤地指责:这不是病毒是什么?比病毒还可耻。

  还有网友跟帖留言称:澳洲本来没社区感染,就几天时间突然爆发,像这个女人这样的垃圾可能是原因之一。这只是抓到的,可能还有没抓到的。太邪恶了。

  无独有偶,几天前,有美国加州网民在脸书(facebook)上传了两张照片,曝光一名华人大妈在雨天出现在邻居家门口,把自己的口水挨家挨户地抹在邻居家门柄上,动机不明。

  网友描述:“这个女人走上门来,舔了她的手指再碰门柄,接着跑去其他邻居们家干同样的事。”

image.png

  (视频截图)

  该网友认为,这位华人大妈有散播病毒的嫌疑,于是公布她出现的地点位于美国加州的Bellflower & Arbor,呼吁其他人若发现这位大妈有同样的行为,请尽快联络莱克伍德(Lakewood)警察局或长滩警察局(LBPD)。

  近日,美国确诊病例持续上涨,这位华人大妈涉嫌恶意撒播病毒的行为,在当地引起一阵恐慌,有网友惊呼华人大妈是“流动式生化武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