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警察局长喊话川普:请停止检测NBA球员
www.wforum.com | 2020-03-24 23:12:09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ABC报道,在国际警察总长协会与白宫、美国国土安全部官方的电话连线中,一位来自湾区的警察局长呼吁川普政府调整新冠检测的优先级:现场应急人员应该比NBA球员先得到检测。

“如果要求所有人自我隔离14天,我们的应急人员就会出现紧缺。” 加州瓦卡维尔的警察局长约翰-卡利说道,“停止检测NBA球员,赶快对我们的应急人员进行检测吧。”

现场应急人员是指经过专门培训的,在交通事故,自然灾害或者恐怖袭击等事故发生时最先到达,并在紧急情况下提供帮助的人,通常包括护理人员、紧急救护技术员、警察、消防员、救援人员以及与此类工作相关的其他受过培训的组织成员。

警察局长卡利透露,因为实施居家隔离政策,他们有几千名雇员无法活动,这给工作带来了巨大的难度。他还认为,应该对州一级的政府人员进行检测,而不是有限检测联邦政府成员。

image.png

自3月12日爵士球员戈贝尔被确诊新冠肺炎后,NBA被迫停摆。在确诊的晚上,整个爵士队58人进行了检测,消耗了俄克拉荷马州过半的检测盒,之后又有活塞、篮网、湖人、凯尔特人、掘金、76人等球员确诊,联盟确诊人数达到12人。

因为大面积对球员和工作人员进行检测,NBA球队受到了外界的批评,因为他们大多是无症状人士,在美国试剂盒短缺的情况下,出现症状的人应该优先得到检测。为此,篮网在全队进行检测后,还特意发布声明,解释他们是通过私人公司完成检测,并没有占用国家资源。

但是篮网的解释仍然遭到纽约市长白思豪的批评:“试剂应该留给病人,而不是有钱人。”川普也被问到有钱人优先受到检测的相关问题,他认为这是不公平的,“但这可能就是人生吧”。

在湖人接受检测后,加州的另外三支球队——快船、勇士和国王——暂时还没有接受全队检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