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湖北天门封村引血案 传村主任被斩首
www.wforum.com | 2020-02-14 00:46:57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武汉肺炎失控,多地封城封楼封村之下,民众生活物资受限,心里压力不断加大,各种意外、惨剧频发。13日,消息指湖北省天门市某村因为封村引发冲突,村主任被斩首,场面血腥。

13日,网上传出一段视频,内容指湖北省天门市某村因为封村引发冲突,村主任被斩首,场面血腥。

1581642515205.jpg

天门市是湖北省直辖县级市,曾一度是中共官方数字新冠疫情死亡率最高的城市。

封区封村不断升级,各方压力不断加大,对于乡村来说,矛盾直接转移到直接执行封锁行动的村干部和不满增加的村民之间。武汉周边的孝感一名网友13日在微博上的帖文反应了一刀切政策下村民的困境。

70808bc341534063ed1a48e9921a1ac6-600x361.jpg

这名网友表示,“农村封了十几天了,人不让出门,东西也不让买,超市药店都关门了,没有物资补给,只能拜托村主任买点面粉卫生纸这些物资,只希望疫情快快过去吧,家里有多少吃的都会吃完的,外婆治疗冠心病的药也成了禁药,到处买不到,让要吃药维持的老人家该怎么办?一刀切至少要维持正常的物资供应吧,有些地方三天能有一次购买物资的机会,我们这里根本无法出门(泪流满面)。”

早前,大陆媒体也报导过多次村民因为封村同村干部发生冲突。

EQq96EYUYAEsA5a.jpg

除此之外,因为封街封区,以及强行规定戴口罩,还有抢购物资的原因,已经发生多次血案。

2月1日,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黄龙镇罗岗村,朱某驾驶货车打算强行从该村四组卡点经过,被罗岗村书记孙艳东劝返时,两人发生冲突,朱某从车中拿出一把长约一米的马刀威胁,被行拘8日。

就在日前,网传一段视频显示,2月11日下午,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超市,一个18岁女孩为了一瓶84消毒液,用刀捅一位老奶奶和12岁的孩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