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为有能力秘密进入全球通信网络已10年
www.wforum.com | 2020-02-13 00:25:1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微播》 20200212a)

1、桑德斯赢得新州初选:“川普完蛋的开始”

美国媒体预测民主党12日在新罕布什尔州的总统初选将由联邦参议员桑德斯胜出,根据近乎完成的计票结果,打着进步派旗号的桑德斯囊括26%票数,温和派的前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长布塔朱吉24%排第2,联邦参议员克罗布查约20%得票率拿第3,联邦参议员华伦约9%得票率第4,拜登票数仅略高于8%。

国家广播公司与美国广播公司都称桑德斯胜出之后,桑德斯告诉欢呼的支持者:"让我们藉此机会,为今晚伟大的胜利感谢新罕布什尔州的民众。"

"在这里的胜利,就是川普完蛋的开始。"

数月来一直领先群雄的拜登先前在初选首站、爱阿华州党团会议投票表现惨淡之后,早就知道在新州的结果也不会太好看。

而今天仅排第5的表现,对77岁的拜登而言更是沈重的一击。

2、美众院委员会通过法案 这里有望成第51个州

当地时间11日,美国众议院监管委员会以21比16票通过了有关将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设为美国第51个州的法案,该法案后将呈交至众议院进行正式表决。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这将是美国国会自1993年以来首次对此问题进行投票。

特区代表艾莉诺尔·诺顿表示:“国会现在有两个选择,要么坚持其毫不民主的立场,让美国首都70多万名居民继续无法得到认可,要么可以实现我们国家的承诺和理念。”

法案的支持者指出,美国人口普查局数据显示,华盛顿特区人口目前已经超过了美国的佛蒙特州和怀俄明州。民主党的众议院多数党领袖斯特尼·霍尔已承诺会将该法案提交至众议院进行表决。

报道指出,该法案在共和党主导的参议院将可能会遇到较大阻力且很难通过,因为华盛顿特区在以往投票中更倾向于民主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曾对将特区设立为一个州的计划表示反对,而且即使法案通过参议院,来自共和党的总统川普在最终签署时也可能对法案做出否决。2016年大选中,特区有超过91%的选票都投给了当时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而川普只收获4%的选票。

3、华为被美官员指有能力秘密进入全球通信网络已10年

据华尔街日报网站2月12日消息,美国官员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可以通过为执法部门设计的“后门”,秘密进入世界各地的移动网络。情报显示,华为拥有这种秘密能力已长达10余年。华为否认了这些说法。

据美国,英国,德国官员称,美国官员去年年底时,曾向包括英国和德国在内的盟友提供这一详细情况,而此前美国一直将这些情况列为高度机密。此前美国曾表示,无需拿出证据来证明华为对各国安全构成威胁,此举表明美国的战术发生了改变。

华盛顿正试图说服盟友将中国华为公司排除在他们的网络之外。华盛顿向盟国表示,如果使用华为的5G通信技术,等于将机密情报完全暴露出来,对国家安全构成严重威胁。华为与北京当局和中国军方的关联非同一般,肩负为中共政权搜集情报的重任。况且中国有法律规定,涉及国家安全问题上,所有公司企业都必须与政府配合。

但华盛顿的游说似乎不太成功,五眼联盟之一的英国,似乎决定不禁止华为参与该国部分5G项目。德国总理默克尔也不赞成将华为排除在该国5G建设之外,德国政界仍在争论当中。法国当局尚未就华为参加5G项目最终拍板。

4、美德情报机构被曝光控制瑞士加密公司 窃取120国机密通讯

2月11日引述华盛顿邮报、德国电视台ZTE、瑞士公营广播电视台SRF报导指出,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到本世纪初,瑞士通讯加密公司Crypto AG替大约120国提供编码通讯装置,伊朗、南美多国政府、印度与巴基斯坦都是他的服务对象。

但那些政府有所不知的是,这个瑞士公司Crypto AG的幕后老板竟是美国中央情报局以及德国联邦情报局。这两个机构对Crypto装置动手脚,让装置可轻易被破解,进而解读资料。

华盛顿邮报表示,中情局内部有这个最高机密计划的机密档案,其中点名了监督此项行动的中情局高层官员,以及负责执行的Crypto的主管。

档案还指出,Crypto靠着让西方情报机关取得客户机密,赚进数以百万计美元。

其实Crypto早就为人所怀疑,数十年前的文件即有影射,但从未获得证实。报导也指出,尽管使用Crypto产品的国家不少,但西方的最大敌人,包括俄罗斯和中国,却从来不是Crypto的客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