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科比注定坠机逝?推特8年前预言此刻懊悔乌鸦嘴
www.wforum.com | 2020-01-27 00:58:0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NBA湖人队退役球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于美东时间26日下午1点因直升机坠毁意外不幸丧生,同行9人包括他13岁的小女儿全部罹难,消息证实后震惊各界。却有网友意外翻出一则2012年的推特讯息,上面精准预言“科比将会死于直升机意外”让所有仍无法接受此一悲讯的球迷大呼不可思议。

  该则推特的发出时间为2012年11月13日,上面只简单写了一句“科比将会死于直升机意外”。网友们将其奉为先知,并纷纷在推文下面“许愿”,希望原作者能“开金口”实现他们的愿望,甚至有人希望他预言美国总统川普死去。但也有网友表示,在科比逝世,所有人都很悲痛的当下,网友们似乎不该一股脑的起哄,根本是非常愚蠢的行为。

  事实上,该则推文或许并非什么“神预言”。2010年就有媒体曾报导科比会坐直升机通勤,由于并非常见交通方式,也引起广泛讨论。而在该推特文在网络上疯传之后,作者本人也在下面回应“F*ck. 我很抱歉... F*ck f*ck f*ck”,似乎非常懊悔自己的乌鸦嘴。

1580086549586.jpg

photo-34.jpg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