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回高雄第一天上班,韩国瑜向市民致歉
www.wforum.com | 2020-01-13 04:17:04  海峡导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高雄市长韩国瑜去年10月16日起至今年1月11日请假3个月,投入“大选”,选举结束,韩国瑜今天回市府上班,他说,农历年要到了,必须抓紧高雄治安及物价工作,还有各个观光风景区的环境工作等,他要继续去执行肩膀上的责任。

  今天上午韩国瑜销假回市府上班,上午10点市府开记者会,副市长李四川、叶匡时陪着出席,展现拼市政决心。大批支持者到场,高喊“市长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

  韩国瑜说,选票多的“执政”、选票少的监督,这是民主可贵之处。面对罢韩,他平常心、坦然面对,就是对市政全力以赴。

  “对市民非常抱歉,过去3个月没能陪着大家”韩国瑜说,过去3个月无法陪着市民,感到抱歉,接下来和市政团队会全力拼市政。被问到是否参选党主席,他说“没这规划”。

  韩国瑜请假期间,市长职务由副市长叶匡时代理。韩自去年10月16日起请假,包含去年有13天休假、1天有薪事假,2020年7天休假,其余为无薪事假,换算至2020年1月11日止共有19万7378元(含假日)薪资将全数捐给高雄市社会局急难救助专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
中国科学家“里程碑式的重大突破”
不满印度 中国直接改地名 这30地全属西
港媒放风:中国又出一神器 技压美俄
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
中国科学家“里程碑式的重大突破”
不满印度 中国直接改地名 这30地全属西
港媒放风:中国又出一神器 技压美俄
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
最坏的情况 美菲与中国全面战争
深圳煮熟的鸭子飞走了
中国这是螳臂当车 必然失败
24岁空姐怒殴50岁小三 结果太惨
发现一对情侣正在进行那件事 飞机紧急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