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布隆伯格:就算我当不上总统,川普也别想
www.wforum.com | 2020-01-13 04:10:32  亚太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布隆伯格:就算我当不上总统,特朗普也别想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日益白热化。几天前,纽约前市长、民主党参选人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Bloomberg)刚爆出耗资上千万美元购买60秒的“超级碗”广告时间,和现任总统川普隔空对战。如今,这位亿万富翁又表示,即使他最后没有获得提名,也愿意花费大量资金支持其他任何民主党候选人击败川普。

据纽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周六,角逐民主党提名的布隆伯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是伯尼·桑德斯(BernieSanders)、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Warren),还是其他民主党候选人最终赢得了初选,他都打算留下由500人组成的幕僚团队中的“大部分”,以帮助这个候选人在2020年击败川普。

在被问到具体数额时,这位亿万富翁表示,10亿美元也不是不可能。但他还是希望,最好不要超过10亿美元,毕竟这不是个小数目。“你知道10亿美元是多少钱吗?这不仅对我来说是一大笔钱,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大笔钱。”

尽管有这样的打算,但布隆伯格自嘲,称其他民主党人可能不会接受自己的好意。“如果他们对我的钱说了些非常不好的话,我想这是他们的看法,他们可能不想要(这笔钱)。”此前,布隆伯格估计超过500亿美元的巨额财富招致了民主党人的一系列攻击。他们认为他是在购买提名,有的甚至怀疑布隆伯格会借此攻击自己。

对此,布隆伯格回应道,虽然他强烈反对某些民主党候选人,但他不打算刊登他们的负面报道。“我和他们存在分歧,但我还是会支持他们。因为和唐纳德·川普相比,我更喜欢他们,也愿意尽全力帮助他们。”

据悉,截至目前,布隆伯格已在电视和数字广告上投入了2亿多美元,这使他在3月前就和奥巴马竞选团队在整个2012年竞选期间的广告支出基本持平。而且,这些费用是由自有资金而不是募集捐款提供的。(来源:亚太日报APD News)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