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最“宰客”的景区 当地人当游客没智商
www.wforum.com | 2019-12-05 05:05:51  云南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Snap000.jpg

  随着现在旅游业发展的盛行,人们也都相继爱上了旅游这项娱乐活动,所以说一到节假日就成为了旅游旺季,中国几乎所有的景点也都处于爆满的状态,不过也正是因为各个城市旅游业发展的都非常好,景点也是相当的多,这就让不少游客都犯了难,该去到哪座城市、哪个景点旅游成为了不少人的“世纪难题”,毕竟现在吸引人的景点太多了,让人有些应接不暇,不过小编今天可不是要给大家推荐哪些城市、哪些景点值得大家去逛的,而是要给大家排个雷,介绍一个非常不推荐大家去的一个景点,因为这个景点可以说宰客行为相当的严重了,而这个地方就是涠洲岛。很多来到这里的游客甚至被当地的商家和商人当成了零智商,到处都需要花钱,很多的游客愤怒的表示简直就是抢钱,由此可见,这座景区真的是毫无良心。

Snap001.jpg

  涠洲岛位于广东北海市的涠洲镇,这个岛屿是由火山喷发堆凝而形成的一座岛屿,所以说它有着相当吸引人的一些景观,并且看起来也是相当的壮观,再加上在涠洲岛上还有着众多值得大家前去观赏的小景点,比如说鳄鱼山、天主教堂、五彩滩、石螺口等,这些景点都是相当的吸引人的眼光,也是在涠洲岛绝不可错过的一些景点,而也正是因为这些景色,为涠洲岛吸引了大批的游客,这就让涠洲岛成为了一个著名的景点。

  但是随着游客的逐渐增加,这里的人们仿佛是看到了商机,于是就开启了疯狂宰客的模式,有不少人还吐槽,在这里吃一顿饭比在外面吃一顿饭要贵好几倍,所以说千万不能在这里吃饭,除非你想被坑,而也正是当地一些商贩的宰客行为,让涠洲岛的名气大大降低,来到涠洲岛的游客也逐渐的在减少,从前的人山人海不见了,现在已经开始无人问津,这一切也是让不少人感到无奈了。

Snap002.jpg

  但是我们不得不说,涠洲岛真的是一个非常值得大家去旅游的一个地方,毕竟错在人,而不是景点,这么值得大家去游玩的景点却被一些人给“破坏”了,这不禁让大家感到一阵唏嘘。不过如果大家真的想要去涠洲岛旅游的话,其实也是可以去逛一逛的,不过千万要小心不要被坑哦!大家有去过涠洲岛吗?喜欢这个岛屿吗?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