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世界杯本是西方资本主义国家所操控的
www.wforum.com | 2019-11-23 05:58:55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Capture.PNG

 近日,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程恩富教授发表言论,称世界杯本就是西方资本主义国家所操控的,将世界杯归结为政治的产物。

  他的言论受到中国球迷的高度关注。因为其角度之刁钻,理论之精辟,足以让所有看过此文的人惊掉下巴。

  他的中心思想就是称世界杯是西方资本主义国家所操控的,是政治的产物。他呼吁中国足球不要再去争什么世界杯了,毫无意义。

Capture.PNG

  程恩富教授说道:“世界杯本来就是西方操控的,哪支球队夺冠完全是它们战略的一部分,世界杯办了这么多年,没有一个社会主义国家夺冠。明眼人都看得出,这样的针对实在是太明显了。对我们来说,世界杯毫无意义,根本不用理睬它。”

  接着,程恩富教授用一些例子进行了分析:“日本,韩国为什么能够从亚洲球队中脱颖而出,甚至打进世界杯四强?因为他们都是被西方资本主义控制的。美国在韩国有41个美军基地,在日本也有8个。世界杯的名次,就是西方奖赏给韩国和日本的小甜头。”

Capture.PNG

  在提到2002年世界杯黑哨时,程恩富教授说道:“为了把韩国队送入四强,甚至出现了那么明显的黑哨,这都是西方利益集团在背后作祟。他们为了这一点蝇头小利,居然出卖了自己的灵魂,简直是亚洲的耻辱,我们不能被蒙蔽!”

  程恩富教授还不忘把世界杯与诺贝尔奖进行比较,他认为诺贝尔奖也是打上阶级烙印的,莫言就是骂社会主义、骂中国、骂中国,取悦西方人才获得诺奖的。

Capture.PNG

  最后,程恩富教授总结道:“我作为一名专家,看问题肯定比一般人深刻。但我也希望普通人能够多思考考,为什么我们国家进不了世界杯?只有一种解释是合理的,那就是世界杯遭到了西方的操控,就是这么简单。”

  但是球迷炸开了锅:

  “亚非拉兄弟国巴西、阿根廷都得过世界杯冠军的,这不知是被谁操控的?”

  “美国为什么进不去世界杯?那是故意操控自己进不去的,阴谋论怎么说都能圆起来。”

  不过事后有程恩富的亲友在网络上转发了其个人社交内容的截图,程恩富说:“现在有人冒我的名,说世界杯已被操纵,请大家一起替我辟谣,谢谢。”

  除了球迷之外,一些足球媒体也对此言论进行了热议,比如《体坛周报》副总编马德兴老师在看过这篇新闻后,评价了一句话说:“不懂装懂!三个梦想咋讲?”

视界书房

(4)
相关新闻
梅西封王详细战报:马丁扑点,阿根廷7-5夺全民吐槽:一语成谶的“河内惨案”
法国4:2克罗地亚!时隔20年再夺大力神杯美女总统坐经济舱加油 助球队挺进4强
击败梅西的19岁少年 一句话令多少人汗颜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世界杯"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