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买房趁现在? 愈来愈多美国人和你想的不一样
www.wforum.com | 2019-11-08 06:54:10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image.png

调查显示,现在只有21%的美国人认为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较9月的28%有所下降。(Getty Images)

在房产市场经历强劲的夏季之后,某些事情正让潜在的买家改变态度;房利美(Fannie Mae)的每月情绪调查显示,现在只有21%的美国人认为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较9月的28%有所下降。

认为现在是卖房好时机的比率也从44%下降到41%。

主要问题在于价格;自夏季购屋量激增以来,可负担性已大大衰退。房价的涨势从年初起就一直在降温,但是随着房贷利率开始下降,购屋者涌入,房价开始上涨。现在房贷利率再次上升,造成新影响。

房利美首席经济学者邓肯(Doug Duncan)在新闻稿中表示:"尽管房贷利率较低,但『购屋时机』已明显下降,部分原因是缺乏可负担住房供应的持续挑战。""相对而言,预计房价将在未来12个月上涨的消费者比率已降至七年来最低水平。"

消费者可能认为房价不会再上涨,但目前的市场动态则相反。根据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的最新报告,今年第三季绝大多数城市住房市场中有93%的房价上涨,高于第二季的91%。

NAR首席经济学者云恩(Lawrence Yun)表示:"价格上涨是可预期的,但是由于愈来愈多买家希望在供应不足中获取较低利率,房市一直出现房价回升。""不幸的是,收入和薪资成长速度并没有那么快,一旦利率上升,购房就更难了。"

入门级房屋的供应量极低,房屋建商不仅推量低于正常水平,它们也没有实质转向入门级市场。

全国房屋建筑商协会(NAHB)首席经济学者迪兹(Rob Dietz)表示:"下降的不仅是新建案的整体供应,还有入门级房屋,因此入门级的可负担性挑战是个特别的挑战。""目前只有约10%的新建房屋售价在20万元以下。五年前这个比率是20%,而10年前,价格在20万元以下的新屋销售占40%。"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