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地检长选战 乐素诗领先2205票
www.wforum.com | 2019-11-08 06:39:30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旧金山选务处6日下午公布最新的选举数字显示,虽然地方检察长候选人博彻思(Chesa Boudin)在选民第一选择的项目中虽然得票最高,但当加入优先选择计票方式的第二选择选票后,乐素诗(Suzy Loftus)反而超前,且乐素诗超前博彻思的选票愈来愈多,已达到2205票。

在优先选择投票制度下,每名选民可依次序投票支持最多三名候选人。选举当晚公布的投票所及邮寄投票数字,博彻思在第一选择中的得票最高,但结果在计算落败的两名候选人汤晓慧(Nancy Tung)及李多福(Leif Dautch)支持者的第二选票后,乐素诗反而超前。

选举当晚乐素诗比博彻思多了200票,当选举翌日选务处点算更多选票后,博彻思仍是最高的第一选择得票人,占32.49%,得票4万0561张,其次是乐素诗的 31.54% ,得票3万9371 张,第三是汤晓慧的20.69%(2万5829票),第四是李多福的 15.14%( 1万8896票)。

政治顾问兼前旧金山大学政治学教授拉特曼(David Latterman)于选举后翌日在SPUR市政智囊团体的研讨会上指出,他预料最后乐素诗将是下任地检长的胜利者。

拉特曼分析,警察协会选前两周出资65万元推出反对公辩律师博彻思的竞选活动及竞选文宣,显然已有效影响了博彻思的得票率。其他三名候选人均是传统的检察官,选民的选票显示大多数支持由传统的检察人员接任地检长。

拉特曼又说,虽然博彻思在四名候选人中得票最多,但其他三名候选人的支持者几乎是支持相同的候选人,博彻思得到的第二选择选票并不足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