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投诉警方性暴力的中大女生 收轮奸恐吓信息
www.wforum.com | 2019-10-19 06:14:34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image.png

中大校长段崇智上周四(10日)与学生、校友会面,中大学生吴傲雪(Sonia)在会上除下口罩、以真面目控诉被捕后遭受警方性暴力。Sonia昨日表示,当日公开发言后不断收到滋扰,包括内地来电、太空卡来电、SMS等等,内容包括称已掌控她的行踪、会安排5个黑衣人将她带去山头轮奸、"天拿水等紧你"等等。她称该电话号码只有亲友知道及曾在被捕时提供给警方,认为滋扰者希望透过白色恐怖阻止她发声,但她知道自己在做正确的事,"你愈吓我,我愈不会缩"。

不信任警投诉课监警会

将函校监林郑促独立调查

Sonia称,早几天仍收到投诉警察课的电话信息,但她强调不信任投诉警察课及监警会,原因包括"自己人查自己人"及过往只有少数投诉成立,她不会与两者合作。 但Sonia仍会投诉,包括但不限于以中大学生身分,去信作为中大校监的特首林郑月娥陈情,要求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

对于段崇智的公开信,Sonia形容"不完美,可接受,要改善"。她觉得段校长有用心体会学生感受,不过对于段称"部分警务人员涉嫌不当使用暴力或违反人权,经查证后须予以谴责",Sonia反问,若有片段证明警方滥权、有警暴情况,段会否即时出信谴责。

学生会:乐见段踏首步 未满足学生

中大学生会乐见段崇智愿意踏出第一步,尝试了解中大被捕学生遭受的警暴,并在信中反映愿与学生同行的决心。但学生会认为,公开信未完全满足学生期望,会密切监察,确保段在信中的承诺得以落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