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当心!中国寄美包裹邮费逐步涨价164%
www.wforum.com | 2019-10-16 04:47:23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国邮政联盟表示,中国将根据万国邮联今年9月25日通过的一项协议,逐年增加向美国以及其他国家支付的国际小包终端费,2020年调涨27%,以后每年涨15-17%,到2025年将总共涨164%。

image.png

  中国表示,跨境包裹邮寄费用的增加,可能推高中国跨境电商物流成本,对中国邮政的国际业务将带来一定冲击。中国国家邮政局是在10月14日的一次新闻通气会上做出上述表示的。

  川普总统政府负责贸易和制造业政策的顾问皮特·纳瓦罗(Peter Navarro) 在纽约时报援发表署名文章说,美国推动万国邮政联盟在邮资体系方面的全面改革,是一次“历史性的胜利”。

  纳瓦罗说,依据万国邮联盟现有邮资体系,美国邮政每年被迫补贴主要来自中国的大量小型包裹,总金额约在五亿美元左右。这种不合理体系有利中国,不利美国。川普因此决心,如果万国邮政联盟不能改革,就将退出该国际组织。

  纳瓦罗说,万国邮政联盟这次改革过程中,“显而易见的一个敌对国家就是这种扭曲邮资体系的最大受益者中国。改革中,中国试图霸凌一些国家,尤其是那些拿了中国大笔借款的非洲国家。对此,美国予以抵制,表明只有与实行民主制度的美国,而不是与某个极权国家合作才会有前途。

  纳瓦罗还将美国推动万国邮政联盟改革的这次胜利,归咎于所谓川普对美国国际外交的”指引“,因为川普团队从一开始就制定出”明确和公平的主要目标“,提出”清晰的原则性要求“,毫不动摇,不达目的就退出万国邮政联盟。

  这位川普政府的高级官员说,美国推动万国邮政联盟改革的这次胜利,将为美国推动改革其他“对美国不公”,”亟须变革”的国际组织,使之“适应21世纪的现实“,提供了一个“路线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