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有猫腻!这国总统下令调查中国一带一路项目
www.wforum.com | 2019-10-09 05:15:17  路透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10月8日下令调查一些前政府高级官员,他们先前启动了中国主导的一个价值15亿美元的首都轻轨网络建设项目,该项目与中国“一带一路”政策有关。 

image.png

      路透社10月8日报道称,尽管托卡耶夫没有提及具体的人名,但他的这一命令可能是针对以哈萨克斯坦前总统纳扎尔巴耶夫(Nursultan Nazarbayev)的先前和现在的圈子的成员。他的这一举动挑战了人们广泛认为的他只是哈萨克斯坦第二号政治人物的看法。 

       哈萨克斯坦在2015年与多个中国公司和中国国有的开发银行签署了建设和融资协议建设。 这个长22公里的轻轨运输项目建设项目原定于2017年投入使用,但发生延期,而且融资也出现问题,其一大部分现金(两亿多美元)被冻结在该国一家已经破产的银行中。 

       路透社称,托卡耶夫10月8日对努尔苏丹市政府官员表示,这一项目就从一开始就不应当上马。他说:“这是一个非常成问题的项目,从经济上讲是不可理解的,我不明白它当初怎么就能上马了。”由于投入巨大,撤出合同将有很重的罚款,哈萨克斯坦只能完成这一项目。但托卡耶夫说,那些当初力推这一项目的人必须要承担责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