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不穿裙子了 孟晚舟穿这身再次出庭律师称被骗了
www.wforum.com | 2019-09-27 09:36:47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午膳时间,孟晚舟(中)暂时离开法院。加通社

华为副董事长孟晚舟第三天出庭,其律师团队周三在终止引渡的文件信息要求聆讯作结案陈词,指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在孟晚舟被捕前设计哄骗她,非法并不公正地剥夺孟晚舟的宪法权利。

不穿裙子了 孟晚舟穿这身再次出庭律师称被骗了

孟晚舟离开住所,前往法院。加通社

而控方则对辩方要求更多文件感到困扰。聆讯将于下周一恢复,届时由控方作回应。

孟晚舟的辩护律师芬顿(Scott Fenton)周三在卑诗最高法院称,在班机从香港起飞时,加国边境人员已经知道孟晚舟正面临美国的指控。这意味着边境人员也知道孟晚舟将会被捕,并送交法院;可是文件显示,孟晚舟被拘留了3个小时,一个边境人员向她查问在伊朗的生意,其后才被告知遭拘捕及相关权利。

不穿裙子了 孟晚舟穿这身再次出庭律师称被骗了

孟晚舟周三再度出庭。加通社

芬顿指出,边境人员没有充分理由拘留孟晚舟近3个小时。

指例检变"秘密刑事调查"

他又称,边境人员记下孟晚舟的手机密码,然后把密码连同孟晚舟的电子设备转交皇家骑警,这显示边境人员是以例行边境检查为名,进行了"秘密刑事调查"。

孟晚舟的法律团队本周较早时在法庭上要求控方提供进一步的文件,以便在明年1月展开的引渡聆讯之前,支持辩方的论点,即孟晚舟在温哥华国际机场被捕一事并不合法。

辩方的法律团队周三应副首席大法官霍姆斯(Heather Holmes)的要求,缩小了范围,提交了一份信息清单,包括在孟晚舟被捕前一天(11月30日)的晚上,来自边境服务局和皇家骑警有关的电话和文件。

控方不确定"还有甚么"要提供

加拿大联邦检察总长将于下周一在法庭上开始回应。对于辩方缩小要求的范围,检控官弗雷特(Robert Frater)向法官称,控方已经非常合作,向辩方提供了所有相关资料,包括与11月30日会议有关的笔记,因此不确定"还有甚么"需要提供。

不穿裙子了 孟晚舟穿这身再次出庭律师称被骗了

孟晚舟出庭第一天穿着

不穿裙子了 孟晚舟穿这身再次出庭律师称被骗了

  孟晚舟第二天再出庭,改穿黑色小洋装,脚戴电子脚蹽

文件显示,控方将于下周指出,加拿大官员在拘留孟晚舟时,依足法律,同时辩方没有证据证明孟晚舟当时被逮捕的阴谋论。

控方的文件又指,没有证据证明,皇家骑警或美国联邦调查局曾要求边防人员在拘留孟晚舟期间,从孟晚舟方面取得资料。

皇家骑警在去年12月1日,应美国要求拘捕在温哥华国际机场转机的孟晚舟。美国政府指孟晚舟涉嫌透过一间香港注册的空壳公司与伊朗进行交易,违反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令,并串谋诈骗多家金融机构。孟晚舟及华为均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所有指控迄未在法庭上得到证明。

聆讯将于下周一恢复。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