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孟晚舟时隔四个月再出庭 要求获得更多被捕详情
www.wforum.com | 2019-09-24 07:24:45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电信业巨头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9月23日与律师一道抵达加拿大法庭,要求获得与近10个月前在温哥华被捕有关的更多详情。

孟晚舟时隔四个月再出庭 要求获得更多被捕详情

  据英国路透社9月23日报道,孟晚舟抵达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的法庭,她穿着一件鲜橙色外套,左腿上戴着脚踝监视器,脚上穿着一双银光闪闪的鞋子。她肩上背着一个米黄色的手提包。

  据当地媒体报道,孟晚舟在两名私人保镖的护卫下,微笑着面对等候在旁的大批记者,看上去精神很好,表情比较轻松。

  预计此次听证会将持续八天。

  孟晚舟的律师主张,孟晚舟从香港乘飞机抵达温哥华后,被非法拘留、搜查和审问了三个多小时。

  辩方称,在利用移民检查的诡计下,加拿大官员推迟了对她的逮捕,并为美国当局搜集证据。

  律师们表示,如果加拿大官员滥用引渡程序,应该停止对孟晚舟的引渡程序。

  除了被控与拘留有关的不当行为外,孟晚舟的律师们还辩称,美国利用孟晚舟是为了获得经济和政治利益,特别指出在孟晚舟被捕后,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曾表示,如果有助于美中达成贸易协议,他将干预孟晚舟案。

  23日开始的庭审并非是引渡听证,而是5月时加拿大法官确定的信息披露申请听证,引渡听证会本身要到2020年1月才会开始。

  加拿大司法部发言人表示,加拿大的律师将在法庭上回应要求提供更多有关孟晚舟被捕信息的要求。

  发言人称,孟晚舟已经得到了“超出要求的广泛披露”。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