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一阵妖风吹起了伊万卡的裙子,让她再次爆红
www.wforum.com | 2019-09-11 07:50:28  留学帝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从2017年,伊万卡当上了白宫的顾问,就常常跟着她爹“特靠谱”奔走出席于各种国际会议。

也许在伊万卡她爹和她自己心里,她简直就是一个国际政界女强人,集美貌、才华、气场于一身,可在吃瓜群众眼里,她却是个喜欢出风头的戏精。

还记得上次参加G20峰会的事吗?

一个在政治和金融圈里没扮演过任何重要角色的伊万卡,非要强行加入法国总统马克龙、英国前首相梅姨、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还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主席克里斯蒂娜的谈话中,

结果,这四位大佬纷纷把背朝向伊卡万,直接忽视她的存在和尬聊内容…

而也因为这次的强行尬聊,伊万卡还被外国网友们大肆P笑,讽刺她是“不请自来”的伊万卡。

上次的P图风波才刚刚平息,最近,伊万卡又双叒成为了Twitter上的P图女主。

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天伊万卡正在访问哥伦比亚,为了表示敬意,她特地挑了一款由当地设计师约翰娜?奥尔蒂斯设计的森林绿连衣裙,据说价值1650美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

荷叶袖口、鱼尾裙摆,搭配上牛油果绿色系的细高跟,和编制包包,伊万卡的这身打扮看起来似乎既平易近人又不失优雅。

可就是这样用心的盛装打扮却把伊万卡狠狠坑了一把,当天的天气吧,虽然风和日丽,但是总是时不时刮起阵阵妖风。

行走的时候,看起来还算凑合,整体造型没出啥大幺蛾子,

可等伊万卡站那儿不动的时候,诶,这个画风就很神奇了…

原本时尚的荷叶袖在妖风的助力下,还真TM的变成荷叶了!!!而伊万卡那俩胳膊显得格外突兀…

在这种情况下,伊万卡还能强装镇定,淡定微笑,也是不容易!

这一下,本来就不待见伊万卡的外国网友们又像是抓住了一个不得了的槽点,开始大肆发挥各自P图大法。

就这造型,不叫你一声何仙姑,简直太对不起你这俩绿袖子了,多么和谐的画面,接天莲叶无穷碧!

小荷才露尖尖角,一只蛤蟆立上头?

哎嘛,伊万卡这是要被自己的裙子给吃了?

就像扑蝇草抓虫子一样,你看,伊万卡那俩小细胳膊多像那只小虫又黑又细的小触角啊~~

我说怎么觉得伊万卡这造型那么熟悉呢,搞了半天,跟我家盆栽学的呗~

同志们,你们不觉得她那俩袖子很像家里狗狗戴的伊丽莎白圈吗?

这造型,cosplay野生动物呢?假装自己是伞蜥蜴?

就问一句,大菜叶子在此处配不配拥有姓名??

还有的网友更是牛逼,直接给这形象画成简笔画,印在了T恤,还配文“flytrump”,I believe I can fly~~

那可不是嘛,瞧瞧这俩大袖口,就跟俩翅膀似的,有了它们伊万卡还不得原地起飞?

啧啧啧,都是妖风惹的祸,伊万卡苦心经营的精英形象,就这么给毁了…再次沦为外国网友们的笑料…

要不说妖风就是妖风,不仅伊万卡没逃过它的魔爪,英国皇室的很多成员也被妖风狠狠地坑过。

要说英国皇室被妖风祸害的最厉害的,应该就是凯特王妃了。

2016年,凯特王妃在访问印度的时候,本来一袭白裙的凯特显得端庄大方,但是架不不住当时风实在是太大了,场面一度混乱而尴尬,还好凯特手快,及时压住了裙摆。

2014年凯特王妃一家访问澳大利亚的时候,一下飞机,凯特王妃就被妖风给捉弄了,虽然一手抱着小乔治,凯特王妃还是很快又另一只手去压住裙摆。

但…木有穿打底裤的凯特,还是被记者抓拍到了尴尬的一幕…

在2011年的时候,凯特王妃因为妖风而出的糗就更大了,当时她正在对加拿大进行访问,结果…

这样的情况对于凯特王妃来说,简直太多了,估计王妃自己都已经习惯了吧…

话说回来,当年戴安娜王妃也很喜欢穿裙子,不过戴妃的裙子普遍要比凯特的略长一些,而且里面有内衬,裙摆被风吹起时,也没有凯特的那么夸张。

而且,相比起凯特的慌张,戴妃在遇到裙摆被妖风撩起的尴尬情况时要从容的多,照片里可以看到,戴妃基本都是面不改色,然后淡定地用手压住向上扬起的裙摆,依旧保持优雅仪态。

当然,女王奶奶也被妖风偷袭过,但是,要不说人家女王就是女王呢,人家早就考虑到这事了, 所以穿的裙子都是多层设计的。

你愿意吹就吹,堂堂女王陛下还能怕了你?

看完这一波“都是妖风惹的祸”,君君还是觉得伊万卡的造型最别致最独特最…有笑点,哈哈哈~~

下一次,小仙女们要是穿了荷叶袖,一定要吸取伊万卡的前车之鉴,起风时,切记切记压紧袖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