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总统专机差点遭雷击 川普发推惊叹:不可思议
www.wforum.com | 2019-09-10 21:20: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里安”飓风路线图风波还未尘埃落定,川普又发推“惊叹”自己专机险遭雷击,引网友吐槽。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报道,当地时间9日,美国总统川普在推特上晒出一张其“空军一号”总统专机险些被雷击中、与闪电同框的照片。

总统专机差点遭雷击 川普发推惊叹:不可思议

  川普发布这张照片时,还配文称:“正在离开北卡罗来纳州的切里波因特海军陆战队航空站(MCAS Cherry Point),前往费耶特维尔。这一幕真不可思议啊!”

  报道称,川普当天准备前往北卡罗来纳州费耶特维尔,参加支持共和党参议员丹·毕晓普(Dan Bishop)的竞选活动。但当川普的专机在抵达北卡罗来纳州的切里波因特海军陆战队航空站,并准备起飞前往费耶特维尔时,突如其来的雷暴天,让他的行程受到了影响。

  照片的最先上传者——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制片人史蒂夫·布鲁斯克(Steve Brusk)在推特上发文称:“由于北卡罗来纳州费耶特维尔的雷暴天,川普‘不得不取消他计划的多里安飓风受灾之旅’。这张就是他抵达(航空站)不久后,‘空军一号’险些遭雷击中的照片。”

总统专机差点遭雷击 川普发推惊叹:不可思议

  不过,布鲁斯克很快又发推更正:风暴发生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哈弗洛克,费耶特维尔没有出现雷暴和下雨天,川普已启程前往当地,参加时长约一小时的集会活动。

  川普的推文立即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被网友嘲讽吐槽。

  有网友调侃道:“上帝失手了。”

  也有人表示讽刺:“连雷神都不喜欢川普。”

  还有网友说:“无疑,这是个预兆。上帝对你感到不开心了!”

  在推文发布几小时后,川普又在推特上转发在当地活动现场的报道,表明自己已抵达费耶特维尔,并感叹“度过了一个美丽的夜晚。”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