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领福利就不给绿卡 川普政府祭新动作
www.wforum.com | 2019-08-13 06:32:1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移民局代理局长古奇内利(Ken Cuccinelli)向福斯新闻表示,这背后的主要驱动力是美国古老的价值观,即自给自足;并说这是美国梦本身的核心原则,是区分美国与别国的重要一点,更是回溯到1800年代美国历史的中心。

领福利就不给绿卡 川普政府祭新动作

  政府出“领福利就不给绿卡”新规 纽约各界一致谴责

  “这不光是为了他们的成功,也是为了美国从移民体系中取得成功。”古奇内利指出,新法规对保护纳税人也有长远助益,将确保移民来美的人不成为公共负担、能自立,就和过去的移民一样。

  尽管“不接收公共负担者”的标准长年以来也是美国移民法的规定,但该条款并未得到正式定义。“公共负担”的新法规将进一步定义并扩大基于哪些因素可拒发绿卡,其中属于“公共负担”的移民是在36个月内,领取超过一项公共福利逾12个月的人。

  福利包括社会安全补助金(Supplemental Security Income,SSI)、家庭急救金(Temporary Assistance for Needy Families)、医疗补助计画(Medicaid)的绝大多数福利形式及粮食券(SNAP)。

  上述因素将与绿卡申请人的年龄、健康状况、财产、教育水平一并考虑,尽管移民局才是最终决定绿卡发放的政府部门,但国务院、边境巡警等其他部门也将采用类似因素作为考量。

  古奇内利说,这项法规不是要限制移民申请的成功率,而是要给执行该法的移民局官员提供更清晰的指导,也让移民知道哪些福利因素将被视为公共负担。

  “任何人都没理由困惑。”古奇内利说,想知道哪些属于公共负担,哪些不属于,去移民局网站就能找到答案。

  这项新法规是把移民与归化服务局(Immigration and Naturalization Service)在1999年颁布的指导进行更新,当时该局规定,依靠粮食券和医疗补助福利不属于公共负担评估范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