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老本没存够 四分之一美国人没有退休打算
www.wforum.com | 2019-07-11 08:01:58  美联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美联社公共事务研究中心的一项民调,近四分之一美国人表示没有退休打算,显示了个人退休计画与劳动力老龄化现象脱节。

老本没存够 四分之一美国人没有退休打算

  美联社报导,专家说,患病、受伤、裁员和照顾责任,往往迫使年长雇员的离职日期,比他们希望得早。

  民调指出,23%雇员不想停止工作,其中近两成逾50岁。大约四分之一美国人表示,过了65岁仍将继续工作。

  政府数据显示,大约五分之一65岁及以上的人,今年6月还在工作,或积极寻找工作。

  对许多人来说,金钱与继续工作的决定有很大关系。

  波士顿学院退休研究中心储蓄研究助理主任陈安琪(Anqi Chen)说:"数据显示平均退休年龄略为上升,但升幅并不那么大。因此,许多人的退休日子较长,他们可能没有足够资产来支持退休生活。"

  民调显示,当受访者被问及有关退休后的财政舒适度时,14%50岁以下和29%50岁以上的人说,他们觉得有极度准备或充分准备;约四分之一年长人士说,他们感到有些准备,而只有三分之一感到毫无准备。相比之下,56%年轻人表示没有为退休做好准备。

  在完全退休的受访者中,38%称在退休时感到充分或极度准备,而25%表示感到准备不足或根本没有准备。

  与此同时,美国人对老龄化劳动力怎样影响工人的评估意见不一:39%认为工作日子较长对美国雇员来说通常是好事,29%认为不好,而30%表示没有分别。

  50岁及以上仍在工作的人,42%认为这种趋势对他们的事业有正面影响,15%持相反意见。50岁以下的人认为,这对他们的职业生涯有好处,也有坏处。

  在完全退休受访者中,只有6%表示他们在50岁之前离开了劳动力市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