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纽约客学贷债务暴增36% 专家吁扩大减免计划
www.wforum.com | 2019-07-11 08:01:41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Crains New York Business报导,学贷债务正损害全美年轻人的财务,妨碍他们买屋或组织家庭。目前超过4500万借款人欠下的学贷,达到惊人的1兆5000亿元。

纽约客学贷债务暴增36% 专家吁扩大减免计划

学贷信息网站"LendEDU"的分析研究员布朗(Michael Brown)指出,纽约借款人的平均学贷债务,从2007年的2万2699元增至2017年的3万899元,上升36%。但与全美其余地区相比还算好,这个增幅在50个州中排第18位。

此外,纽约州欠学贷的毕业生比率,从2007年的68%下降至2017年的62%,是全美降幅第12高的州。

最糟糕的是,虽然欠债的纽约学生人数低于平均,但欠债额却大幅增加,大多数毕业生最初都欠债,州府明显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去年,纽约藉着实施"精进奖学金"(Excelsior Scholarship)取得进展,但也必须实行其他解决方案,因有许多学生达不到该奖学金的要求。

布朗认为应扩大学贷减免,纽约目前向检察官、贫困者辩护律师、社工和年轻农民、护士、儿童福利工作者和教师提供一段时期的学贷减免,但许多公务员仍没资格获得,例如清洁局和公园局的雇员。

其次是保护学贷借款人不被借款机构蒙骗,受骗主要原因是借款人没有完全理解还款选项。有了充分保护,借款人更可能有效地还款和避免被诈骗。

此外应推出重新贷款计画,全美有20个州制定学贷重新贷款计画,但纽约不在其中,这类计画可为学生提供比商业机构更低的利率,并把令人困惑的多重帐单整合为单一的月付帐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