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英国推迟退欧!欧盟表态
www.wforum.com | 2019-01-09 07:11:06  路透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路透布鲁塞尔1月8日 - 欧盟在考虑英国可能如何推迟退欧,并对这一想法持开放态度,欧盟官员谈论的推迟时间从几周到一整年,但欧盟质疑此举是否可以阻止一个意见分歧的国家无序退欧。

英国推迟退欧!欧盟表态

  了解协商情况的欧盟成员国和欧盟机构的高级代表对路透表示,由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退欧协议难以赢得议会支持,所以英国3月29日退欧的最后期限推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现在这或许是最可能的情况,”一位高级官员表示,并称欧盟领导人现在预计特雷莎·梅或者在下周二的退欧协议投票时失败,或者像一个月前那样推迟议会表决。

  “当然,我们可以推迟退欧。没有人希望无协议退欧,”另一位官员称。“但问题仍然是--目的是什么?为了举行大选?再次举行公投?”

  这位官员称,英国不一定能够解决其问题,所以欧盟领导人将质疑推迟脱欧的意义。

  这位高级官员称,无协议退欧对欧盟的损害将小于对英国的损害,并重覆特雷莎·梅在谈判初期的表态说:“没有协议要好过糟糕的协议。”

  特雷莎·梅的失利将使退欧过程进入未知领域。欧盟官员称,英国和欧盟就退欧处理方式的谈判范围十分有限,只有领导人的亲密助手能够参与。一位官员称,欧盟专家准备了多种情境,英国官员则在探究推迟英国脱欧的可能情形。

  特雷莎·梅政府周二坚持主张,不打算推迟3月29日的退欧。此前一家报纸报导称,英国官员曾就推迟脱欧试探欧盟的态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中国第一贪”、江泽民儿子被Google检索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中国第一贪”、江泽民儿子被Google检索吓
50多名员工集体跳槽 北京公司直接倒闭 结果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三国外长警告:俄罗斯该行动,很有可能引发
中共航母“福建号”真来了?传:即将海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