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一夜青楼 洪晃扒的上流社会底裤也不剩
www.wforum.com | 2018-12-28 06:02:00  树莓精选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次真是底裤也不剩了~

最近,明州警局决定对东哥做不起诉决定,一时间网上议论纷纷。“名门痞女”洪晃也疑似出来发了个言。

硬核八卦:洪晃暴力扒皮上流社会!新书除了diss苏芒还写了啥?头像和名字都不是洪晃现在微博的,所以只能说疑似。

能确定的是,她在北京申报馆给自己的新书《张大小姐》开了个发布会。这本以“疑似讽刺苏芒“闻名的小说终于出了正式版!

硬核八卦:洪晃暴力扒皮上流社会!新书除了diss苏芒还写了啥?发布会上还宣布要拍电影啦~女主角就由莓莓很喜欢的演员谭卓(就是延禧攻略的高贵妃)来演。

作为真爱粉的莓莓当然第一时间就买了!故事很简单:一个京城名媛的前男友被谋杀,从而牵扯出一系列人物,反应出了一个肮脏可笑的中国上流社会。

硬核八卦:洪晃暴力扒皮上流社会!新书除了diss苏芒还写了啥?硬核八卦:洪晃暴力扒皮上流社会!新书除了diss苏芒还写了啥?莓莓买的是kindle电子版,实体版发货太慢等不了啦。

里面最精彩的就是对中国时尚圈和上流社会似是而非的影射。下面莓莓就来带大家八一八:晃姐在里面是怎么讽刺时尚圈和上流社会的?现实生活中又能找到哪些对应的例子?

01.

时尚圈到底在搞什么


咱们先说书里对时尚圈的讽刺,主要有两个方面:

1)女主编为了拉关系的”骚操作“(与已婚大佬的分寸感);

2)时尚杂志慈善晚宴的隐秘内幕;

小说里:为了工作,大腿随便坐

小说里有个人物:时尚杂志的孟主编。她讨厌秋裤,“真空上阵”面见大佬...书里有这么劲爆的一段:聚会上的孟主编为了拉关系,主动轮流坐各种商业大佬的大腿。
硬核八卦:洪晃暴力扒皮上流社会!新书除了diss苏芒还写了啥?出自洪晃小说《张大小姐》。

现实中:一次坐俩,一箭双雕

而在现实生活中,曾经的《时尚芭莎》主编苏芒就曾一次性坐在了两位大佬腿上,笑靥如花。

硬核八卦:洪晃暴力扒皮上流社会!新书除了diss苏芒还写了啥?摸脸的史玉柱(中间红衣服那个)估计还以为自己在做梦。

为什么她会在这种场合,当众坐到别人(基本是有妇之夫)的大腿上?估计是为了拉关系,给自己的杂志多搞点资源和广告吧。

小说中:一夜晚宴不如说一夜青楼

小说里这个孟主编也搞了个慈善晚宴,里面“骚操作”满满。还爆了一个惊天内幕:慈善机构根本拿不到账面上那么多捐款。

硬核八卦:洪晃暴力扒皮上流社会!新书除了diss苏芒还写了啥?其实洪晃之前就讽刺过慈善晚宴:她做了一个梦,梦里的慈善晚宴里,女明星也是拍卖商品。原文大家去微博上看吧,说得很白。

硬核八卦:洪晃暴力扒皮上流社会!新书除了diss苏芒还写了啥?现实中:388万买红颜一笑

小说里的时尚慈善晚宴对应的肯定就是现实中的时尚芭莎慈善晚宴啦,年年都办的声势浩大。

硬核八卦:洪晃暴力扒皮上流社会!新书除了diss苏芒还写了啥?而小说里高富贵和白瘦美的例子嘛......机智的莓莓立刻想起了多年前的一条新闻:京城著名富二代在芭莎慈善晚宴上以388万拍了个紫檀屋送给周迅。

硬核八卦:洪晃暴力扒皮上流社会!新书除了diss苏芒还写了啥?硬核八卦:洪晃暴力扒皮上流社会!新书除了diss苏芒还写了啥?这个富二代据传是王艳的继子王烁。两人在一起一段时间后又分手了。只能说有钱人追女孩的方法真是多姿多彩。

如果现实里的慈善晚宴真的和小说里写得一样,再联想到之前娱乐圈的种种“诈捐”传闻。不得不佩服资本运营手段的高超。

为了拉关系能当众坐人大腿,还可以打着慈善的幌子为自己博好名。时尚圈里的某些人人看起来衣冠楚楚,其实行为都像原始动物。

02.揭开上流社会的一角

除了时尚圈,洪晃的书里还讽刺了上流社会的阴暗面:在利益面前,爱情和婚姻都可以被牺牲。

小说中:傻瓜才相信爱情

在小说里。女主角和丈夫几乎没有爱情,结婚更多的是维护利益的一种手段。

硬核八卦:洪晃暴力扒皮上流社会!新书除了diss苏芒还写了啥?出自洪晃小说《张大小姐》。

现实中:一出事立刻分手

莓莓可以举一个某Red2代的例子。他有一位同出身的女朋友,两人最甜蜜的时候出游照传遍全网,隐约有结婚的势头。

结果他老爹一over,两人立刻光速分手。女友从此隐姓埋名,结婚都静悄悄的(对比一下叶明子的太庙操作,这就是得势与失势的区别)。

硬核八卦:洪晃暴力扒皮上流社会!新书除了diss苏芒还写了啥?因为老爸的原因,曾经非常风光过:那时候媒体上对他都是吹捧之声,他在某西方国家还拿过一个进步青年奖。其实也是野鸡奖项啦。

2代的生活也很奢靡。重庆柏联酒店曾经是他的娱乐后花园。每次他回国都会包下整个酒店和朋友们Happy,花费嘛....(酒店均夜价5K,请自行想象)

硬核八卦:洪晃暴力扒皮上流社会!新书除了diss苏芒还写了啥?硬核八卦:洪晃暴力扒皮上流社会!新书除了diss苏芒还写了啥?柏联酒店是为数不多中国本土做出来的高端酒店品牌了,目前有4家物业。重庆的这家以温泉为卖点。

小说中:婚姻是一种工具

在小说里,女主角没有爱情的婚姻是她母亲(Government高层)安排的,为的就是把家族利益最大化。
硬核八卦:洪晃暴力扒皮上流社会!新书除了diss苏芒还写了啥?结婚离婚,一句话的事。

现实中:性向不同也要凑在一起

现实生活中的例子也有,但不太好说。我们可以举一个香港顶层阶级的例子:阮伟文和荣文蔚。

硬核八卦:洪晃暴力扒皮上流社会!新书除了diss苏芒还写了啥?他们两个都是豪门,上海的荣宅就曾经属于荣文蔚(左)的祖先,现在被PRADA长租了,目前正在做刘野的展览。

他们的婚姻关系很奇特,总结就是:在生了一个儿子之后,女方不断和各种男人传出绯闻,男的却不闻不问,还一直坚持秀恩爱。直到10多年后女方爆出包养男模大丑闻,两人才离婚。

看到这里很多人可能觉得这段婚姻是渣女配懦夫。但事实很可能是:这段婚姻就是父母强行安排的。因为婚前不断有断背传闻的男方,离婚后直接和男友大方“出双入对”。

硬核八卦:洪晃暴力扒皮上流社会!新书除了diss苏芒还写了啥?就他俩,被拍过很多次了!

在顶层社会,利益是排在首要位置的,因为这是他们权力的保障。为了不失去这种地位,爱情和婚姻都可以被牺牲:恋爱对象可以被安排,性取向不同也可以强行结婚。

但他们又要面子,又要装表面和谐,所以在上流社会,外面看着越光鲜,里面就越可能有黑暗。

03.女性是一束光

说完小说我们再来说说作者。有很多人猜疑洪晃是不是女主角的原型,被她否认了。她说这个女主角和自己几乎是完全相反的。

她在采访中是这样说的:“文中的女主角一辈子不缺吃不缺穿,过的是精英类的生活,但她对自己的生活是无法控制的。”

硬核八卦:洪晃暴力扒皮上流社会!新书除了diss苏芒还写了啥?而洪晃的生活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从时尚女王到现在杂志出版人和作家,这些工作都是她自己选择的。

硬核八卦:洪晃暴力扒皮上流社会!新书除了diss苏芒还写了啥?晃姐为人比较低调,很少出现“刷红毯”这种操作。她注重的是做实事,比如推广国内设计师品牌。图为她投资的国内原创设计概念品牌“薄荷糯米葱”。

这应该和她的教育和经历有关:

1)外公章士钊对她的教育是万事不求人。

2)她早年在西方求学,工作。

这两点让她变成了出生在国内顶层,但又游离于整个上流社会体系之外的人。所以她可以是带着对上流社会的质疑的态度写出的这本小说。

硬核八卦:洪晃暴力扒皮上流社会!新书除了diss苏芒还写了啥?莓莓欣赏洪晃,是因为她不是那种依附资源而活的人。她在采访中说:“我是一个完全没有商业思维的人。当我出去拉广告的时候,别人都很怀疑我为什么不靠自己的关系。”

她是一个身体力行的女权主义者:认真工作,不依靠婚姻和外表,在自己有成就之后提携女性后辈,为更多女性创造参与社会的机会。这比单纯地在口头上抗争更有效。

我们不能否认家庭背景已经让她比其他人领先。但她至少是个榜样,世界很硬,你要去拼。

硬核八卦:洪晃暴力扒皮上流社会!新书除了diss苏芒还写了啥?硬核八卦:洪晃暴力扒皮上流社会!新书除了diss苏芒还写了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约炮躺床休息 还没大战就先中毒身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约炮躺床休息 还没大战就先中毒身亡
习来回踱步...布林肯见习 美中面临决定性时
布林肯打脸习近平和王毅
华为智能手机销量暴增居中国第1 苹果跌至
怕无人机 俄军坦克背龟壳上战场 外加珠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