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再接棒罗清宇 王赋兼任山西省委秘书长
www.wforum.com | 2017-07-03 12:14:45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再接棒罗清宇 王赋兼任山西省委秘书长

  早前山西省委进行换届选举,山西副省长王赋跻身省委常委,如今王赋再补缺罗清宇出任山西省委秘书长。

  山西原省委秘书长罗清宇接替改任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的王伟中出任太原市委书记。

  据山西政府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7日,省委常委、秘书长、副省长王赋到太原市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上述官方报道披露,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王赋现已兼任省委秘书长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55岁的王赋仕途起步于中国国家物价领导小组办公室,历任国家物价局农产品价格司综合处副处长、国家计委市场与价格调控司价格计划规划处副处长、综合处处长等。

  1999年,不满37岁的王赋仕途变道,“外放”山西省体改委副主任,此后历任运城行署副专员、运城市副市长。2004年,王赋重回发改委系统,任省发改委副主任。

  2010年是王赋仕途中的重要一年。5月,王赋出任山西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明确正厅级,并在3个月后挂职新疆昌吉州委副书记。

  2012年,王赋出任山西省发改委主任。2016年12月,王赋接班转任山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的罗清宇,升任山西省副省长,跻身副省级。负责铁路、公路、机场和岸、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和市场监管至今。

  自2016年11月5日,12人组成的十一届山西省委常委班子产生至今,七个月多的时间内,已有三人调离,三人调入。

  三名调离者分别是:时任省委常委、副省长孙绍骋改任民政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后任国土资源部党组书记、副部长;时任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太原市委书记王伟中任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时任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盛茂林改任天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调入的三人分别是:时任辽宁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吴汉圣改任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时任河北省委常委、秘书长商黎光改任山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此外,山西省副省长王赋跻身省委常委,并担任省委秘书长。

  此次是他仕途中第二度接棒罗清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